日光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簡介圖1

日光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商家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76號4樓之1
連絡電話: 日光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電話 / 傳真: 04-23782765
商家分類:空間規劃景觀設計室內設計
休息時間:周休二日

商品服務

  • 飯店全區照明規劃

    「高雄商旅」內斂溫和的光影.指引旅人找到心靈最深處的渴望....感受回家般的溫暖...
    從外觀至騎樓至室內照明規劃.充分考量人行尺度與街道尺度.整體燈光計劃呼應了市中心的核心地段.


  • 集合住宅全區規劃

    「光」與 山、海、河、港的對話,建築位於愛河畔,地處市核心絕佳位置,本案利用光影美學,來呈現建築與山、海、河、港的溫柔對話,為城市美學再創高峰。

    體驗生命之水 
    大自然的變幻從晨曦到日暮,決定了人的生活作息,使人產生了時間感,時間的河流未曾停歇,從城市的生命之水與時間的流逝,將自然與建築融合成光的律動。


  • 宗教空間設計

    台南福安宮
    以「祈福」概念為出發,利用廟宇空間與地方民俗特色做結合,以中國建築傳統的格窗元素,創造出具有「平安納福」意象的宮廷吊燈,展示於廟宇空間指引民眾託付心靈上的歸屬,低調溫暖的光,塑造了寧靜祥和的氛圍,予人安定的心理感受,也表達保佑鄉民的意念。


  • 光纖訂製

    先進的光纖型燈具,其散熱低溫特性,具有良好的安全性,並含有特殊光學鏡片我們以時尚的專業設計,專程為個案量身訂作,並規劃客製化的造型設計,打造VIP專屬的風格。
    規劃類別包含~室內大型吊燈.....等等。


  • 醫療空間照明設計

    容婦產科.以「人」為主的空間概念設計.從前庭水景的光感節奏引導至室內.簡約的清水模空間.利用溫和的光感來安定病患的思緒.藉由「光」的語言來區分不同空間的使用性質.


  • 公共空間設計

    「光」代表了一個城市的發展,從生活上的需求轉換成視覺文化的延伸,光亮的公共空間正為城市創造不同的動人回憶。利用閒置空間的拉皮改造,再加入一些燈光設計的創意,不但為舊有空間創造新的價值,更重拾城市本土的人文記憶。


  • 環控綠能設計

    節能環保設計【科技化‧人性化‧客製化】
    科技會簡化您的生活,就像豪宅自動化會在不同的生活型態中維護您的居家安全,提供您娛樂所需讓您生活更加舒適,經由一套人性化的控制系統設備,全室影音、光效得以協調的整合,家庭劇院更趨完整,嚴謹的保全系統讓人更安心,環境控管有了人性化的思維,原有的通訊網路系統變得更生活化,豪宅自動化系統讓科技在生活中真實呈現,同時讓您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便利。


  • LED客製設計

    先進的綠色環保照明燈具,可利用Photoshop影像軟體特性為概念與建築發展主軸做一個巧妙的結合,在夜晚讓整棟建築物由內而外點亮,透過FLASH動畫的編排,隨著LED變換的節奏感,頓時讓冰冷的建築成為一幅律動的彩色畫布。
    規劃類別包含~燈具配置安裝‧建築外觀‧動畫牆設計.....等等。


  • 燈具訂製

    我們可以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特殊燈具,以嚴謹的工藝技術及專業的設計美感結合,可以依照空間大小尺度的需求或個案專屬的風格來分別規劃,並偕同專業的工程師安裝及調光驗收,確保燈具光源完美的呈現在環境當中,滿足您視覺的焦點,體驗極緻的時尚品味。
    訂製類別包含~大型吊燈‧戶外壁燈‧廟宇燈飾‧全區個案規劃.....等等


  • 辦公大樓照明設計

    外觀全區與屋突照明規劃.屋頂採用日晷運行概念來產生光影效果.與大自然結合並達到節能的概念.建築外觀並利用LED動畫設計.在夜晚上演時尚的燈光秀.加強科技辦公大樓的前衛感.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日光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聯絡電話: 日光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周休二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空間規劃景觀設計室內設計
日光照明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