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晶品簡介圖1

JUJU 晶品

商家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7號3樓
連絡電話: JUJU 晶品電話 / 傳真: 02-87715517
商家分類:創意禮品隨身碟精品店

店面景觀

JUJU 晶品

JUJU 晶品


JUJU 晶品

JUJU 晶品


JUJU 晶品

JUJU 晶品


JUJU 晶品
荷蘭品牌juju palais royal在國際就是品質及品味的保證,不僅製造出一系列新奇及感人收藏品,也不斷以愉悅、幻想的風格來豐富品牌生命。典雅的宮廷藝術,與傳承百年的精湛工匠技術結合,以科技、幻想與優雅、時尚的構思,引領潮流而完成每一件最奢華的頂級收藏品。juju palais royal除了持續投資於最新的生產技術外,設計師也致力於領先潮流及產品獨特性,因此juju palais royal就是精湛工藝及原創性的代表。

古典琺瑯工藝與獨家冶金技巧,全系列搭配 swarovski 水晶,以手工精鑲打造,更顯juju palais royal 作品的珍貴。作為禮物時尚大方更為不凡。

荷蘭超人氣品牌juju palais royal,源自俄國沙皇工匠技術,將俄國彩蛋搭配swarovski水晶而聞名,打造時尚創新的獨特風格,將藝術與科技作完美結合。 
juju palais royal多年來銷售於歐美地區,於2008年首度引進台灣,所有產品從設計研發到生產製作,皆由公司ㄧ併完成,產品獨特設計、時尚搶眼!
對於開店、經銷、批發零售、禮贈品或公司福委會及團購有興趣者,竭誠歡迎來電或e-mail洽詢。

juju晶品
tel:(02)8771-3238      
e-mail:[email protected]        
www.juju.tw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JUJU 晶品
聯絡電話: JUJU 晶品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創意禮品隨身碟精品店
JUJU 晶品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