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舍餘味餐館簡介圖1

滬舍餘味餐館

商家地址: 40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
連絡電話: 滬舍餘味餐館電話
商家分類:餐廳麵食點心
休息時間:週一至週五14:00-16:30

商品服務

  • 上海鮮肉生煎

    生煎是上海流傳百年的道地點心。其美味之處在於其底酥、皮薄、肉香,一口咬下,肉汁裏著肉香、芝蔴香、蔥香噴薄而出,在吃時千萬要小心燙口…

    價格~
    小份(5個)--70元
    中份(8個)--110元
    大份(10個)--130元


  • 上海翡翠生煎

    或許翡翠生煎不像鮮肉生煎一般,咬一口就有"爆漿"的肉汁噴湧而出,但青江菜、豆乾及香菇混雜的清爽、脆勁,口感讓許多客人十分驚豔。另外,這是駿哥將花素蒸餃內餡改良、獨自研發,在台灣,不,應該說全世界,想吃翡翠生煎,真的只能在滬舍餘味吃到喔!

    價格~
    小份:5個     70元
    中份:8個     110元
    大份:10個   130元


  • 小籠包

    台灣人稱小籠湯包,上海人稱為小籠包。

    皮薄、餡多,內涵鮮美豐富的湯汁,我們採用未生過小豬的處女豬,肉質鮮美,與眾不同,再加上用大骨、豬皮、老母雞細火慢熬出來的湯汁,有著大量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等營養成分。不但報章雜誌、新聞台專程採訪,且許多顧客都認為品質不輸鼎泰豐。若您是小籠包愛好者,一定要嘗嘗我們用心製作、價格平易近人的小籠包。

    價格~ 一籠8個   100元


  • 鮮蝦蒸餃

    我們採用新鮮、上等的草蝦仁,並拌入鮮甜的韮黃,及和小籠包一樣鮮美豐富的湯汁及豬肉,吃起來十分清脆爽口,有許多顧客表示我們的蝦仁份量十足,吃起來非常過癮。

    價格~  一籠8個   130元


  • 糯米燒賣

    一端上桌,客人第一個反應通常是~哇!好可愛喔!  呵呵~~那應該是上面青豆仁的功勞吧!

    糯米燒賣所製作的時間不亞於小籠包,糯米要先蒸過,再和蝦米、碎肉末、香菇一起拌炒,在製作過程中,會讓餐館香氣噗鼻,而糯米燒賣口感綿密,是一道較易飽足的佳餚。

    價格~ 一籠8個   120元


  • 上海肉粽

    上海肉粽正是蔣宋美齡最喜愛的上海名點-湖洲粽,以水煮方式製作,因此糯米香Q滑嫩,入口即化。肉粽的鮮豬肉瘦多肥少,主題突出,讓您更能享受單純的美味。

    此外,還有一盒六個的禮盒包裝 NT300  適合節日送禮、低溫宅配

    價格~ 一個45元


  • 上海豆沙粽

    豆沙餡濃郁的口感,甜度適中不油膩,是最佳的宴客甜點。

    此外,還有一盒六個的禮盒包裝 NT300  適合節日送禮、低溫宅配

    價格~  一個45元


  • 油豆腐細粉鴨血湯

    大骨及老母雞燉熬的湯頭,不含味素,十分清甜油。豆腐及鴨血、細粉充分吸收湯的甜味,淡雅清爽。壹週刊的美食記者給我們這碗湯的評價是:淡而有味不容易,歡迎您來嘗嘗這不容易的湯頭。

    價格~ 一碗  40元


  • 咖哩牛肉細粉

    內涵上等澳洲進品牛腩、紅蘿蔔、白蘿蔔及洋蔥,味道辛香醇厚,喝來會刺激不同的味蕾,令人回味再三,曾獲蘋果日報、爽報多次報導,是很富層次的一碗湯。

    價格~
    咖哩牛肉清湯(沒牛肉)   40元
    咖哩牛肉湯   95元
    咖哩牛肉細粉(料較多,並加細粉)  125元


  • 桂花冰鎮酸梅汁

    來自法國的清香桂花,搭配上等中藥材細火熬煮的酸梅汁,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台中廣播DJ米雪兒採訪時,一杯接一杯(實在是好酒量   喔!不,是好肚量),此外壹週刊、蘋果日報亦特別推薦報導,是用完點心後,最合適的餐後飲品了。

    價格~ 一杯  40元
    另外還有大瓶裝  950ml   110元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滬舍餘味餐館
聯絡電話: 滬舍餘味餐館電話
休息時間: 週一至週五14:00-16:30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餐廳麵食點心
滬舍餘味餐館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