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The Peanut Butter Falcon
上映日期:2019/12/06
類 型:劇情
片 長:
導 演:泰勒尼爾森(Tyler Nilson)、麥可舒瓦茲(Michael Schwartz)
演 員: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查克葛沙根(Zack Gottsagen)、約翰霍克斯(John Hawkes)、湯瑪斯海頓喬奇(Thomas Haden Church)、布魯斯鄧(Bruce Dern)、強柏恩瑟(Jon Bernthal)
*

朋友,就是我們選擇的家人
患有唐氏症的查克(查克格薩根飾演),他不顧一切逃離照護機構,只為了找到崇拜的傳奇摔角選手,向他拜師學藝。他在特殊情況下,結識了亡命之徒泰勒(西亞李畢福飾演),並泰勒成為他的教練與盟友。兩個流浪的靈魂一拍即合,開啟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他們共同繞過三角洲,逃避警方追捕。逃亡途中,他們一起喝威士忌、尋找上帝、捉魚充飢。後來,甚至連原本要把查克帶回去的看護艾莉諾(達珂塔強森飾演),都加入了這趟旅程,而三人意想不到的情誼,也將迎來一段歡樂又激勵人心的溫暖之旅。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