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痞子英雄:黎明再起/ BLACK & WHITE:THE DAWN OF JUSTICE
上映日期:2014/10/03
類 型:動作片
片 長: 126分
導 演:蔡岳勳
演 員:趙又廷
林更新
*

「毀滅就是重生的開始!」一段神諭般的神秘影片,無預警向海港城政府宣告危機降臨,開啟了全城10幾處連環大爆炸!跨海大橋、高鐵、隧道甚至南區分局…一個個由人肉炸彈引爆,倒數計時進行著有如天譴般的毀滅行動。

危急時刻,海港城南區分局警官吳英雄(趙又廷飾)與性格迥異的東區分局警探陳真(林更新飾)意外變成搭檔,再次挑戰更艱钜的不可能任務!而通緝犯徐達夫(黃渤飾)的驚奇出現,又讓案情追查再生變化…!本片耗資六億台幣,再創華語動作片新格局,蔡岳勳導演領軍最強國際團隊,聯手打造台灣首部3D視效動作大片!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卡友登錄抽獎活動】英雄歸來再戰黑暗勢力 攜手拯救海港城!
10/02-10/09,觀賞【痞子英雄:黎明再起】電影任一版本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One of one–手工製義大利皮革手機套」乙個(價值2,000元)。


*加購電影套餐,再抽「Black & White電影限定機能手錶」乙只(價值1,500元)。


注意事項:

1.公佈中獎日期:2014/11/07

2.贈品以實際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3.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4.公佈兩週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5.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全台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