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類 型:劇情
片 長: 111分
導 演:生野慈朗(Jiro Showno)
演 員:小泉今日子(Kyoko Koizumi) 、 澤尻英龍華(Erika Sawajiri) 、 鈴木京香 、 前田敦子(Maeda Atsuko) 、 廣瀨愛麗絲(Hirose Alice) 、 山田優 、 壇蜜 、 夏綠蒂凱特福斯(Charlotte Kate Fox) 、 小池徹平 、 中山裕介 、 間宮祥太朗 、 勝地涼 、 池內博
*

食物與愛情是女人永遠難解的習題!《美麗人生》導演生野慈朗睽違影壇近10年回歸之作,《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各世代知名女星齊聚。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

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