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DETECTIVE CONAN:CRIMSON LOVE LETTER
上映日期:2017/07/14
類 型:動畫
片 長: 112分
導 演:靜野孔文
演 員: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堀川亮、宮村優子、雪野五月、小野大輔、宮川大輔、吉岡里帆
*

此次的案件發生於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那時,電視臺正在錄製日本百人一首大賽“皋月杯”記者會,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住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此時卻發現殺人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大岡紅葉的身影!大岡紅葉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是百人一首大賽高中生冠軍。

這起案件就像是恐怖攻擊,場面混亂。大岡紅葉只是想成為介入平次與和葉的堅貞情感第三者?還是受人指使另有企圖?真正的藏鏡人是誰?重大案件與多年情誼交雜在一起,關西大偵探服部平次與關東名偵探工藤新一如何聯手破案………?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第21彈紀念徽章」贈送辦法
為慶祝名偵探柯南第21部劇場版的上映,本公司特別製作壹款專屬的上映限量徽章,金屬材質,只送不賣,極具紀念價值。

索取辦法:7月14日起,至全國各首輪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電影票兩張即贈送一枚,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柯南迷們務必把握機會,搶先購票索取,以免向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