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銧企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簡介圖1

日銧企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商家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5F
連絡電話: 日銧企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電話 / 傳真: 04-23267859
商家分類:照明燈具照明設備燈具
休息時間:周

商品服務

  • 溫濕感控

    隨時掌控家中的氣候,不管外面的氣候如何惡劣Crestron都能讓您家中保持應有的舒適,同時達到節能的目的。

    自動空調控制
    聰明的管控家中的冷暖設備,以顯著的LCD顯示家中溫濕狀態可由Crestron系統集中管控也可以獨立作業內建燈控及澆水系統,可感控室內溫度及溼度。

    完整的Crestron green light方案包括了提供智慧化的控制空調配合燈光控制、遮陽,讓您家中的能源得到最佳的運用,達到真正的節能減碳。


  • 悠遊SPA的無線掌控

    外型輕巧且符合人體工學,Crestron防水手持遙控器讓您隨心所欲的沉浸在SPA的世界中,一手掌控無限浪漫。

    貼心的防水設計手持遙控器
    防滑的表面處理加上防水設計,9個固定按鍵可規劃為18、22或48種不同控制功能。單向射頻或紅外線通訊介面,提供客製化按鍵標籤,標配含底座及快充鋰電電池。

    適用空間:浴室、SPA空間、三溫暖、泳池


  • 綠色住宅能源系列

    監測與環境控制並有效管理資源
    Crestron技術將自動化的調光、自然採光與電力的開關和用電負荷結合,提供整體環境的控制,進而節約能源並降低成本。

    ◎包含環境控管、調光系統、保全系統、遠端監控、人機介面觸控面板


  • iPhone 一手掌握 居家情境

    完整的Crestron自動控制技術結合Apple的人性化操作介面,在您優雅聆聽ipod中的音樂時或是在繁忙的出差行程中,居家的一切仍可讓您由遠端一手掌握,現代科技和人文的結合在此有了新的詮釋。

    iPhone專屬控制應用程式
    專屬的Crestron專屬應用程式透過wifi網路或是行動電話,您的iphone可搖身一變成為自動控制系統中的一個遠端控制面板,經由客製化的介面,您家中的狀態可即時呈現,您也可以完整的控制家中的設備,就像您在家中一樣的便利。


  • 輕指一按 掌握居家情境

    一般家中常用的按鍵面板,在Crestron系統的加持下也可以是功能強大的面板,透過個人喜好的客製化設定,只需在牆上的按鍵輕指一按,您想要的音樂、情境隨即呈現,並可自動感應空間的亮度來調整舒適的光線。

    客製化的按鍵設計
    Crestron提供完整的按鍵面板產品選擇,這些簡單的按鍵面板不僅實用且功能豐富多變化,讓控制家中各項設備更有效率。
    想要在浴室享受優美的影音? 在玄關掌控家中的溫、溼度或是餐桌上的燈光,完整的按鍵面板都可因應您居家的裝潢提供完美的整合。


  • 多媒體家庭劇院整合

    系統可以幫助您更有效率且方便的做多項影音設備整合,家中的影音設備不再只是到處分散的昂貴儀器。

    整合電視‧CD‧DVD‧藍光DVD‧PS3遊戲‧卡拉OK
    Crestron系統可以幫助您更有效率的整合,您家中的影音設備不再只是到處分散的昂貴儀器,個人喜好的影音內容再也沒有邊界限制,不論是古典的黑膠唱片、現代化的數位影音、栩栩如生的藍光畫質影片或是串流媒體亦或是先進的衛星影音,您都可以輕鬆的在家中不同的區域垂手可得。


  • 居家多重情境設定

    Crestron 調光系統可針對不同的情境來做設定,不管是閱讀、洽談、劇院、浪漫等各式的空間情境,只要透過觸控面板就可立即擁有個人化專屬情境。

    人體感知裝置
    透過精密的電子式控管偵側家中70坪內的異常動作,內建室內亮度感知器,利用感知器來做開關的啟動,當使用者離開空間同時,室內的燈光將會自動關閉,可達到安全管理與省電的功效。


  • 有效率掌控自然光

    隨著日照的起伏,可以更有效率的控制居家的亮度,善用自然光讓居家環境更舒適健康,白天與夜晚的居家情境由您一手掌控。

    日照控制與節能概念
    完整的光控,包括了有效的利用自然光,您不用擔心家中某個角落的採光不足或是過強的日光破壞了心愛的收藏,Crestron會適當的以日照強度或是時辰做出最佳的窗簾控制,或是您也可以遠端遙控家中任何角落應有的日照。


  • 數位串流分配

    頂級娛樂系統整合
    您夢想中的家庭娛樂系統將會是垂手可得,簡單的一個指令或動作,完美的高畫質影音可多區獨立分享,這些頂級設備經過系統整合,讓您居家情境不再有限制。

    數位媒體影音儲存與分享
    系統幫助您簡易快速搜尋數位影音,利用Crestron專業的高速網路影音傳輸分配規格,透過高畫質視訊處理器Graph engine,可將原本低階影像畫質轉為高畫質影像輸出,具備強大的優化功能,並將您喜愛的數位影音檔,統一儲存於大容量的影音伺服器,FULL HD高畫質影音可同時於多區分享。


  • 多房間音樂分享

    可將您喜愛的音樂,經由系統分享至不同區域及多個房間,隨時可依據不同模式的居家情境來播放音樂。

    多類型音樂可分區獨立控制 (整合CD、MP3、電台)
    享受音樂原本就該是自由愉快的一件事,Crestron Adagio讓您在家中隨處自由享受您個人所喜好的音樂,優雅的古典音樂、強力的搖滾、流行的MP3或是輕鬆隨性的衛星音樂,都可經由單一簡易的系統方便的分享至您家中的每個角落。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日銧企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
聯絡電話: 日銧企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周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照明燈具照明設備燈具
日銧企業有限公司(台中分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