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易素家簡介圖1

時尚易素家

商家地址: 640 雲林縣斗六市林內鄉清水溪50號
連絡電話: 時尚易素家電話 / 傳真: 05-5896736
商家分類:調味料

商品服務

  • 傳統香菇系列 - 香菇肉$40

    用上等香菇與精選麵筋,以黃金比例混合香料及調味料,再以健康黃豆油煮煎而成,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來作為素食料理的配料,及各式料理的內餡,都能增添食物的口感及美味。


  • 傳統香菇系列 - 香菇佃煮$40

    採日式煮法,以濃濃的特調醬汁精心燉煮,將醬汁的美味及精華滲入每條精選的上等香菇絲內,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經過精心佃煮的香菇絲,加上健康植物油,可直接拌飯、拌麵或作為料理的佐料,當成粽子、菜包、水餃、鹹麻糬的內餡,亦別有一番風味。


  • 傳統豆瓣醬系列 - 辣豆瓣醬 $60

    本產品無添加任何防腐劑,豆瓣醬為中國傳統釀造食品之一,市面上大多以黃豆為主料,本產品特別加入蠶豆調味,濃濃豆香配上清爽不油膩的口感,讓茹素者也能享受精釀豆瓣的美味,可當成拌醬、沾醬或食品加工的滷料,是婆婆媽媽家常料理的好搭擋。


  • 傳統豆瓣醬系列 - 不辣豆瓣醬$60

    豆瓣醬為中國傳統釀造食品之一,市面上大多以黃豆為主料,本產品特別加入蠶豆調味,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使風味溫和香醇,獨特之香味,使人聞之生津,而其去腥之效,更為其他同類醬料所莫及。其用途多種可當成拌醬、沾醬或食品加工之滷料,亦適合調理多種家常菜,例如醬爆肉、豆瓣魚或麻婆豆腐等。近年來研發出的辣味豆瓣醬,亦別有一番風味。


  • 傳統香菇系列 - 素脯$48

    用香菇纖維、醬油、蛋及黃豆油調煮而成的素脯,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的蛋白質,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香味濃郁,口感佳,除了可當成三明治或壽司的夾料外,直接食用另有一番美味,尤其與破布子(樹子)拌炒作為小菜,更是人間美味。


  • 傳統香菇系列 - 素菜醬 $35

    帶有濃郁香味的素菜醬,是以香菇、麵筋及豆皮為主材,經調煮而成,無添加任何防腐劑。適合直接佐餐或拌麵、拌飯,用以燉煮白菜滷或其他蔬菜,味道更佳。


  • 傳統烤醬系列 - 燒烤醬 $60

    本產品是專為素食者研發的素食燒烤醬,無添加人工色素以及任何防腐劑。以豆瓣醬、醬油、些許辣椒為主,精心調配而成。除了可用來當炒醬、沾醬外,也可用來當醃料。適合用來搭配豆包、素肉…等食材。此產品亦可當成一般烤肉醬(加入蒜泥、果糖、醬油即可),不論是用於素食或非素食的食材,都能增添料理的美味。


  • 傳統沙茶系列 - 素食沙茶粉 $35

    採用上選香菇為主料調製而成,為最好之佐料,適於炒、拌、沾食,拌入麵類等,或用沸水300cc、沙茶粉12g沖泡作素食菜湯,尤其適於素食、素料加工,如素粽、素肉燥...等,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其氣味芳香,味道鮮美,為無上之調味聖品。


  • 沙茶系列 - 素食沙茶炸醬 $100

    以擁有50年歷史的祖傳素食沙茶醬為基底,再次推出令人驚艷的全新醬料!純植物性的沙茶炸醬是用古法缸釀的陳年豆瓣,加上多種天然中藥香料,上等椎茸及香菇,慢火精燉,創造出充滿醬香及層次感的全新醬料。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味精,直接拌麵,超級美味又健康。


  • 傳統香菇系列 - 純天然海苔醬 $130

    本產品皆採用無汙染、無農殘之原料,堅持以專業的技術及以顧客健康為目標的用心,研發出上等純天然海苔醬。濃郁的香味中,帶有海洋的淡淡鮮味。內含豐富礦物質及維生素的海苔醬,脂肪量低,除了可用來醬拌稀飯、蔬菜,也可用來當成佐菜,夾入麵包或壽司內即成另一道美食,甜鹹好滋味,讓人不禁回想起兒時光景。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時尚易素家
聯絡電話: 時尚易素家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調味料
時尚易素家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