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宮租車公司簡介圖1

高雄國宮租車公司

商家地址: 802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三路867號
連絡電話: 高雄國宮租車公司電話 / 傳真: 07-7172839
商家分類:機場接送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企業租車租車服務
休息時間:全年無休

商品服務

  • 高雄市租車

    ~Volkswagen Crafter 高頂大福斯~

    你可曾想像過車子內部空間大到能讓人在裡面站立?

    是的!量身打造的個人豪華空間- Crafter 

    它擁有超大寬敞的乘坐與呈載空間.大幅超越Volkswagen現有的商務車型性能.發揮它空間的特質以個人專屬空間規劃設計,加上TDI柴油引導在環保油耗和動力表現上的優勢,帶來中大型商旅車的全新風貌,也讓金字塔頂尖消費群可以享受個人專屬的頭等艙(此款係Volkswagen與Mercedes-Benz合作量產)。未來它不但引領國內禮賓車市場走向更為寬敞、豪華的層次,也將商旅車型式提升至新的境界。



  • 租車高雄

    CAMRY/豐田

    第6代Camry 2.0所搭載的,是與第5代產品相同的1AZ-FE 2.0直列4汽缸引擎,在VVT-i技術的輔助之下,經過調校,動力小幅上升3匹至147匹,而油耗仍保持與前代車型相同的水準,使得消費者在更豪華舒適的配備之中,仍能保有高水準的經濟性,增加其在高油價時代下的產品競爭力。 


  • 汽車租賃

    Honda FIT

    Honda FIT,以省油、造型、機能作為市場訴求。在省油上,Honda FIT配置了1500c.c.i-VTEC引擎,120ps的同級車最大動力輸出,並搭配此一級距首見的5AT變速系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加上輕量化高鋼性車體,讓Honda FIT兼具了省油與動力的完美組合。在這高油價的時代,不僅讓消費者享受省油的好處,也同時兼具高馬力的動力輸出與靈活的操控性能,讓車主可以充分享受暢快奔馳的駕馭感受。

    在造型上,Honda FIT以引領潮流的先進外觀高質感造型,讓消費者駕馭出自己的風格品味。


  • 高雄結婚禮車出租

    BENZ S320 S350 S430 S600

    漂亮婚禮、豪華的結婚禮車 

    在這一生中只有一次的重要日子裡 

    我們將提供您最尊貴、豪華、氣派的結婚禮車

    讓您擁有一個完美夢幻的婚禮


  • 汽車出租

    ALTIS/豐田
     
    租車訊息說明 
    一改現行車款的圓潤,新一代Corolla Altis在造形上,利用多處的折線設計,營造出更為立體的視覺效果;在車頭部份,類Yaris的水箱護罩設計,營造出濃厚的家族面貌,而中央的兩道鍍鉻或車身同色飾條,也讓視覺上更具豪華感,另外在頭燈部份,也告別了現行車款的變形蟲造型,改以類斧頭的銳利設計呈現,搭配動感的前保桿設計,讓新一代Corolla Altis的車頭樣貌顯得更為年輕。


    操控部分,新一代Corolla Altis採用前麥花臣獨立懸吊附高剛性副樑、後扭力桿拖曳臂懸吊系統,搭配高剛性GOA車體結構,根據原廠表示,除具備穩定直線行駛與轉向性能,以及良好震動及噪音阻隔效果,行駛不良路面時,也一樣擁有絕佳乘坐舒適感與靈活操控性。另外新一代Corolla Altis也採用了EPS電動輔助方向盤,可感應車輛行駛速度與方向盤的轉動角度,除對油耗表現有正面助益,無論在低速或高速,都能夠提供適切的動力輔助。

     
     


  • 高雄租車旅遊景點

    2008 Nissan Serena
     
    租車訊息說明 
    08年式Serena與07年式最大的差別,便是將6片裝DVD影音系統及7吋螢幕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搭配依車型不同而配備的4支或6支車室音響喇叭,帶給車室乘員豐富的娛樂感受;此外結合整合式HMI人性智慧中控台,車主更可輕鬆的操作空調和影音功能。而在尊貴型和旗艦型車款上,原廠更加入行車通訊和TOBE系統,搭配全車系標配的HUD車速簡報螢幕,讓車主擁有安全便利的駕馭介面。
     
     


  • 租車高雄市

    現代 Grand Starex

    輕踩油門,駕駛人可以充分感受到這具2.5升CRDi引擎的活力,搭配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若大腳油門的話輪胎還會稍微打滑,就可以感受到強大扭力驅策的效能,在一整天於北海岸的試駕過程中,各種路況更可以充分突顯出這款新車在機械設計方面的表現,全新世代Grand Starex在整車剛性上的表現直逼德系對手,而且Q度頗高的底盤懸吊設定,不但可以大幅降低車身搖晃的機率,而且也不容易讓乘客感到暈眩,但依舊維持優異的穩定性,還兼顧了乘坐舒適性表現,尤其在不平路面上,坑洞處理更較第一代車系大幅躍進,與廣告中主打的「頂級歐風商旅」之名不謀而合!


  • 高雄悍馬結婚禮車出租

    本公司搶先引進特殊車種悍馬車
    無論您要接待貴賓.商務洽公.出外旅遊觀光.主管座車等等~
    另外當結婚禮車也很體面喔!
    HUMMER悍馬H3將會是您的第一首選!!
    洽詢專線:(07)717-1700
    歡迎來電預約租車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高雄國宮租車公司
聯絡電話: 高雄國宮租車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99 人
官網:

停車位數: 18 個
商家分類:
機場接送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企業租車租車服務
高雄國宮租車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