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除蟲股份有限公司

大安除蟲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53巷5弄17號1樓
連絡電話: 大安除蟲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2-26587722
商家分類:居家清潔清潔消毒清潔服務殺蟲藥劑清潔公司

商品服務

  • 白蟻防治

    白蟻俗稱白螞蟻、大水螞蟻、漲水蟻或棚蟲等,是世界性的害蟲,特別是熱帶、亞熱帶地區。白蟻因為長期生活在黑暗的環境中,過著隱蔽生活,所以對物體的破壞很難使人察覺,通常表面完好,裡面千瘡百孔,往往發現時,已經是相當嚴重了。房屋建築也容易遭受白蟻入侵,不論是磚、木、水泥部份無一倖免,嚴重時會造成房屋倒塌。美國人民偏愛木造房屋,每年在白蟻防治上的花費達幾億美元,連自由女神像都曾遭白蟻為害。


  • 蟑螂防治

    蟑螂學名為蜚蠊,是存在了3億多年的的古老昆蟲,但其旺盛的生命力、繁殖力、以及適應力,使得蟑螂一直存活、繁衍至今,因此要將蟑螂完全消滅,幾乎是不可能,僅能將蟑螂驅除至可容忍範圍。目前出現在台灣的蟑螂已知有六十多種,其中以居家環境為主要棲息地的美洲蟑螂,及以公共營業場所為主要棲息地的德國蟑螂為最常見,其次則為澳洲蟑螂、棕色蟑螂、家屋蟑螂、灰色蟑螂、潛伏蟑螂等。


  • 除蚤防治

    除蚤工作與飼養寵物、以及居家衛生有著密切關係,尤其寵物與人類親密生活,跳蚤通常藉由他們侵犯到人類生活領域,甚至叮咬、吸血和寄生,直接危害人畜。跳蚤病更是多種疾病媒介及寄生蟲的中間宿主,造成更嚴重的間接危害,例如鼠疫,因此除蚤工作是不容小嘘的。


  • 蛀蟲防治

    當家中木質家具出現細木粉堆,或是衣服、皮製品出現小洞、掉毛,要小心你家已被蛀蟲入侵。一般而言的蛀蟲,指的是長蠹科等昆蟲的總稱,蛀蟲的幼蟲會鑽進木材中啃食,形成許多密集的通道,待成熟羽化才飛出。此時遭蛀蟲侵襲的木材,內部結構早已空洞、鬆散,很容易頹圮崩塌,造成人身安全的威脅。尤其近年來,崇尚自然觀念興起,木製裝潢增加,蛀蟲憑藉著抗旱、耐飢的能力,很容易隨之挾帶入境,啃食家中裝潢,造成精神及經濟上的損失。


  • 老鼠防治

    老鼠除了長相不討人喜歡外,最令人痛恨的是出沒無常,破壞力極大。經常嚙壞建築物的門窗、櫥櫃、家俱、衣物和珍藏的藝術品,帶給人們生活上的困擾以及財物的損失。此外,在不少的火災係由老鼠咬破電線或瓦斯管所引起,造成重大的災難與死傷。
    食物、飲水和棲息場所是老鼠的生存要件,因此我們首先要消除可供鼠類棲息的場所,斷絕食物的來源,不供給牠們吃、喝、住,老鼠自然就無法生存下去。


  • 螞蟻防治

    居家螞蟻在室內營巢,其分佈廣造巢地點多變且不易尋找。螞蟻繁殖量大,生活史短,造成室內工蟻數量多且其活動頻繁,有時需要進行多次防治才能達到防治效果,最好之防治方法應是採取預防措施。其方式是居家食品分別放置於密閉容器內,餐廳和廚房內之食物殘渣應及時清除並密封。房間和地板之縫隙以矽膠封閉以防螞蟻造巢。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大安除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大安除蟲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居家清潔清潔消毒清潔服務殺蟲藥劑清潔公司
大安除蟲股份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