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畯傳動國際有限公司簡介圖1

威畯傳動國際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30 桃園縣桃園市蘆竹區中興二街28號
連絡電話: 威畯傳動國際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3136966
商家分類:機械零組件機械五金工業五金

商品服務

  • WJB直線軸承/線性軸承在圓筒形狀的外筒中套入保持器及鋼珠,在兩側端部以止動扣環將保持器固定於外筒上,保持器上的導引迴路使鋼珠能夠順暢地循環滾動承載重度負荷時仍維持高度精度、低噪音與高剛性的性能。

    線性直線軸承是由鋼珠之轉動運動的直線移動元件、構造簡易即擁有低摩擦的直線運動。直線軸承適合應用於半導體製造、食品機械設備等之直線運動機構,歡迎來電治詢威畯傳動國際03-3235599


  • 線性伺服滑台有諸多優點可以滿足自動化設備及精密量測業者在設計與製造上的需求,可廣泛的使用在PC、PCB、LED、光電、半導體、點膠、包裝、生物科技、醫藥及美妝...等產業設備,模組化的產品提供客戶多元化的運用。伺服器線性滑台可以透過精度、速度、行程、載重大小及適用何種電機來挑選。

    線性滑台(螺桿式)

    線性滑台(皮帶式)


  • 連座軸承是結合滾珠軸承及軸承底座而成,其優點為裝置簡單,能有效降低製作成本,且可自動調整中心,適用於所有產業機械。

    連座軸承種類

    除一般基礎款之外,依材質可分為不銹鋼連座軸承及工程塑膠連座軸承。不鏽鋼連座軸承具抗腐蝕性、不易生鏽等特性,工程塑膠軸承具自潤滑與耐磨損等特性,兩者皆可加裝防塵蓋,增強防水、防塵性。連座軸承適用於食品、醫藥、環保、衛生、化工、包裝等產業機械。


  • 單向軸承又稱單向離合器,單向軸承的金屬外殼裡,包含很多個滾軸、滾針及滾珠,其滾動座的形狀使它只能向一個方向滾動,而在另一個方向上會產生很大的阻力,是一種僅能單一方向傳動的軸承。

    ※ 威畯代理全世界最大專業單向軸承品牌「Stieber」

    Stieber是單向軸承的先鋒、世界佔有率最高,尺寸最齊全的單向軸承品牌,Stieber單向軸承適用於各種工業用途、工程機構、發電設備、國防工業,甚至石油探勘等,皆獲得全球相關使用者一致的好評。


  • 滾珠螺桿適合精密定位使用,在滾珠螺桿本身製造過程中,採用較精密的製造流程,所以其背隙的誤差很小,相較傳統螺桿更適合用作精密定位。

    威畯提供ABBA滾珠螺桿,歡迎來電洽詢:03-323-5599


聯絡資訊

商家分類:
機械零組件機械五金工業五金
威畯傳動國際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