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音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圖1

保音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242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1巷52-1號
連絡電話: 保音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2-89916208
商家分類:熱水器電器用品

商品服務

  • B151 瓦斯爐點火器

    B151瓦斯爐點火器是瓦斯爐的點火系統,用於取代原本人工點火。


  • B115AH-2 點火控制器

    B115AH-2點火控制器B188K系列是用於熱水器以控制瓦斯閥開關並啟動熱水器的控制系統,其主要功能包含熱水器之啟動/關閉、熱水過熱安全保護、瓦斯未著之計時保護。


  • B189-WP 點火控制器

    B189-WP點火控制器是用於熱水器以控制瓦斯閥開關並啟動熱水器的控制系統,其主要功能包含熱水器之啟動/關閉、熱水過熱安全保護、瓦斯未著之計時保護、20分定時控制、馬達運轉偵測。
    ● 該系列與電池式的差異為有強制排氣風扇,可將室內廢氣排出室外。
    ● 該控制器需與瓦斯閥:T205M CNS中壓差或DV-1做搭配,以達成控制器啟閉的目的,並需加裝馬達以及馬達運轉偵測系統,以防止馬達無運轉造成的安全問題


  • B736P-WP 點火控制器

    B736P-WP點火控制器是用於熱水器以控制瓦斯閥開關並啟動熱水器的控制系統,此系統是可設定恆溫溫度的系統,以系統亦包含電子式流量限制裝置,以防止在不穩定的情況下,造成一氧化碳過高的危險。
    此系統為強制排氣型控制系統;其主要功能包含熱水器之啟動/關閉、熱水過熱安全保護、瓦斯未著之計時保護、50分定時控制、溫度設定、恆溫控制、出水溫度以及錯誤碼顯示、電子式限流閥、馬達運轉偵測。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保音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保音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熱水器電器用品
保音股份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