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品窗飾 -員林店簡介圖1

敦品窗飾 -員林店

商家地址: 510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95號
連絡電話: 敦品窗飾 -員林店電話
商家分類:壁紙窗簾地毯

商品服務

  • 窗簾

    窗簾是最常見的!一般居家所看到的窗簾,大多就是布窗簾簾,它有分單開簾與對開簾!而且遮光效果也很不錯,款式非常的多。如果您想要裡外看都很漂亮,那通常我們會在布簾後面加一層紗簾,這樣就算是從外側看也很美哦!布簾只要與室內空間搭配得好,都會有非常好的視覺效果。


  • 羅馬簾

    羅馬簾適合裝設在小窗戶,像是書房、臥室,寬度約4.5尺以內較為適合,裝起來也比較好看!他收摺的時候是一層一層摺收起來的,比平平的捲簾還要富有層次與豪華的視覺感受。敦品窗飾設計的羅馬簾可以選用的布種非常多,容易與您的寢具、裱布、沙發等等內裝的色系質感作搭配。


  • 捲簾

    捲簾是深受現代人喜愛的窗簾種類之一,外觀簡潔明瞭。通常商業空間都會選擇捲簾來當作窗簾,光線透過捲簾會成為柔和舒適的自然光,散布於室內。放下時是平面的布料,收起來則是圓筒狀,因為捲筒通常都是隱藏在窗簾盒中,不能選太厚的布。否則會太大捲,可以選用的布種比較少。


  • 百葉窗

    百葉簾常見的有木片與鋁製材質,在辦公大樓很常見!而木質百葉窗在設計較為和式的居家空間很適合使用,可調節空間光線,隱密性很好;現在百葉窗的圖案造型越來多變,可玩的光影變化更多了。


  • 壁紙

    壁紙分為三類-紙面紙底、膠面紙底和膠面布底,這三類均被大眾普遍採用。
    但是壁紙壁飾的專家-敦品壁紙壁飾建議您,如果您家中有幼童,應盡量地使用膠面紙底或是膠面布底的壁紙,因為這兩類壁紙可用水擦拭、較易清哩,並且也較耐刮喔!
    而在壁紙圖樣現在可以說是千百種,一般常見的為鄉村風(花草)、幾何線條構成、紋路等等居多,但也有許多很特別的壁紙,是經過設計的,在圖地之間展現出設計者的巧思,讓人驚嘆!

    質感滿分的壁紙
    如果你偏好高質感和溫暖厚實的感覺,你不妨考慮採用壁布。
    壁布的價位比壁紙高,具有隔音、吸音和調節室內濕度等功能。
    壁布大致上可分為布面紙底、布面膠底和布面漿底。如果你需要防水、耐磨和耐刮的特性,布面膠底是不錯的選擇唷!
    但是如果你也相當在意防火的特性,布面漿底類的壁布是你不二的選擇。
    壁布表層以採用平織布、緹花布和排列布料為主,以排列式布料為為廣泛使用。


  • 地板

    布塑膠地板簡介
    塑膠地板技術的演進,PVC塑膠地板已經不是以往所看到的,很沒質感的地板。現在塑膠地板除了樣式多元化外,甚至塑膠地板有以假亂真,讓人分不出是塑膠地板還是實木地板

    塑膠地板的特性
    PVC地板就是由PVC做成也就是俗稱的塑膠地磚、塑膠地板,花樣選擇性十分豐富,比起其它地板來算塑膠地板的價格是便宜許多。塑膠地板耐磨、易更換是塑膠地板二大的特色,早期的塑膠地板被認為是沒質感的簾價品,多半使用於辦公及商業空間。現在因為技術發達,許多進口塑膠地磚(塑膠地板)的紋路可以擬真木紋及大理石紋的程度已經相當不錯,看起來的質感好很多,厚度也相對的較厚,加上使用及替換都十分方便,用於住家的情形也越來越多。

    塑膠地板(塑膠地板)的施工十分快速方便工程的垃圾量也相對的低。不過施工必需在原本就平整的地面,否則會隨地面有高低起伏的現象,如果原地面不平整需先整地再施工。

    塑膠地板的優點
    塑膠地板耐磨、易清理、保養容易、施工後無接縫、施工容易且快速、更換容易、價格便宜


  • 拉門

    拉門有不透光、透光不透景、透明以及各種花樣的搭配,拉門可以做單開、雙開,單片左右開並且可以調整部分拉門上半部為透明壓克力材質,並且可以使用有透風效果之通風板。
    外觀方面可以用貼皮方式使拉門更美觀,在結構方面拉門可使用硬條拉門及軟式拉門,可依個人經濟挑選使用。


  • 地毯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敦品窗飾 -員林店
聯絡電話: 敦品窗飾 -員林店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壁紙窗簾地毯
敦品窗飾 -員林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