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豪韻音響-HaoYunSound簡介圖1

林口豪韻音響-HaoYunSound

商家地址: 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17號
連絡電話: 林口豪韻音響-HaoYunSound電話
商家分類:視聽設備音響設備
休息時間:週日

商品服務

  • Wharfedale Jade 翡翠系列

    第一眼看見全新的Jade Seires實在很難不被那如翡翠般晶瑩的典雅造型所吸引,在看似前衛的外觀設計上,卻散發出一種文藝復興時期的味道! 
    Jade Seires能有如此鶴立雞群的視覺效果,全拜Wharfedale的設計總監Peter Comeau所賜。
    透過獨家的Crystalam技術 將傳統喇叭的四面箱體改為宛如水滴狀的三面型箱體,除了可降低箱體內的駐波之外,製作上的困難度更是大幅提昇。
    但經過Wharefdale針對產品不斷地研發、修改後,我們可以大聲驕傲地說:Wharfedale 辦到了! 
    全新的Jade Series除了在外觀上有所不同之外,在聲音重播的部份也多有建樹。
    不但採用鋁製球形高音單體,並在中音與低音單體上搭載了利用玻璃碳纖維製作而成的Acuifber振膜 以其優異的單體技術讓響應頻率直達42Hz~24kHz。 
    相信在眾多的新技術加持下,嶄新的Jade Seires不只是Wharfedale新的里程碑,也是在國際音響史上的一個嶄新樂章!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林口豪韻音響-HaoYunSound
聯絡電話: 林口豪韻音響-HaoYunSound電話
休息時間: 週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視聽設備音響設備
林口豪韻音響-HaoYunSound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