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冠茶葉有限公司簡介圖1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710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499巷22號-1
連絡電話: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6-2043346
商家分類:飲料茶葉泡沫紅茶店、搖搖杯
休息時間:週日休

商品服務

  • 烏龍青茶

    台灣烏龍茶大致指輕或中度發酵、輕焙火、揉捻成半球狀的品種。台灣烏龍茶與中國青茶廽異之處,尚有一重點是中國青茶在凋萎後還以搖青、作青程序補充初步發酵,台灣則通常在萎凋後即進行炒青,炒青是一道兼具促進發酵與停止發酵的細緻手工,成敗全憑炒茶師父的經驗與天時地利人和。
    在烏龍茶方面,也是以台灣茶為主以茶的性質去烘焙或炒茶機處理,也有幫客戶處理獨特火候目前本店烏龍約有15-20組不同比例與火候的烏龍茶


  • 台灣綠茶

    綠茶是茶葉的一種。經殺青、揉捻、乾燥,大部分白毫脫落,浸泡後為綠湯綠茶。綠茶通過加工工藝的不同可分為四種:蒸青茶,炒青茶,烘青茶,曬青茶。
    綠茶全是以茉莉花薰製而成所以全部都以茉香綠茶為主
    公司在綠茶方面分為客製化與通用.綠茶調配成品與原進成品共約35至40組不同口味與比例方便客戶需求


  • 鑫冠 奶精粉

    鑫冠CR3025奶精,市場的使用率非常的高,若要飲料產生不同的風味,搭配其它原料是很重要的,例如,加上黑糖,即可成為黑砂糖奶茶,還有許許多多的配方,歡迎長期配合的店家詢問。
    飲料市場上,奶精使用相當廣,最常使用的是珍珠奶茶、芋香奶茶、椰香奶茶....因此奶精的搭配很重要,以南部地區,以奶味為主,帶香醇,天氣之氣溫較高時,奶茶的銷售量不如氣溫低,夏日口感適合清爽,冬天適合濃郁。
    本公司供應全省各大連鎖品牌(基於保護客戶權益,無法公佈客源資料。敬請見諒!


  • 古早味紅茶

     紅茶是一種全發酵茶,是茶文化中的主要茶品。紅茶的產地主要有中國、斯里蘭卡、印度、肯亞等地紅茶是經過採摘、萎凋、揉捻、發酵、乾燥等步驟生產出來的;比綠茶多了一個發酵的過程。發酵是指茶葉在空氣中氧化,發酵作用使得茶葉中的茶多酚和單寧酸減少,產生了茶黃素、茶紅素等新的成分和醇類、醛類、酮類、酯類等芳香物質。因此,紅茶的茶葉呈黑色,或黑色中參雜著嫩芽的橙黃色;茶湯的呈深紅色;香氣撲鼻;由於少了苦澀味,因而味道更香甜、醇厚。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週日休
營業時間:
官網:

停車位數: 5 個
商家分類:
飲料茶葉泡沫紅茶店、搖搖杯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