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懶人雞無骨雞腿排簡介圖1

士林夜市懶人雞無骨雞腿排

商家地址: 111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1號
連絡電話: 士林夜市懶人雞無骨雞腿排電話
商家分類:雞排

商品服務

  • 鮮嫩雞腿肉-香橙沙拉醬

    以柳橙汁、檸檬汁特調之沙拉醬,柳橙清爽的香氣,檸檬清香提味,香甜不膩、新鮮爽口,與雞腿排形成相當契合的滋味,是許多粉領族、妙齡小姐最愛的口味。


  • 鮮嫩雞腿肉-泰式酸辣醬

    因為自己愛吃辣,老闆對於店裡唯一辣的口味當然是十分注重,泰式風味的魚露加上大量的檸檬汁、新鮮辣椒連皮帶籽、芫荽,顛覆傳統口味,炸雞腿搭配那不同層次的酸、甜、嗆辣有勁又帶檸檬清香的醬汁,是愛吃辣的顧客的第一首選。


  • 鮮嫩雞腿肉-招牌凱薩醬

    是本店賣的最好的招牌,不計成本地放進鮮奶、黃金帕瑪森起司、黑胡椒等,濃郁迷人的奶香、起司香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滋味。


  • 鮮嫩雞腿肉-蜂蜜芥茉醬

    在美式黃芥茉醬汁中大方地加入蜂蜜,再以鮮檸檬汁提味,淡雅果香,絕不嗆辣,酸甜開胃,是喜愛美式風格的顧客不容錯過的選擇。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士林夜市懶人雞無骨雞腿排
聯絡電話: 士林夜市懶人雞無骨雞腿排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雞排
士林夜市懶人雞無骨雞腿排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