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記企業社簡介圖1

凱記企業社

商家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36號4樓
連絡電話: 凱記企業社電話 / 傳真: 02-2257-9788
商家分類:資訊服務

商品服務

  • HP 優質碳粉匣

    HP  CE285A全新優質碳粉匣       
    適用機型: LJ - P1102 / P1102W / M1132 MFP / M1212nf MFP/ M1214nfh MFP / M1216nfh MFP / M1217nfw MFP / M1132 MFP  

    以上報價均為未稅價,若需開立發票,外加5%稅金 

    ★全新優質碳粉匣、滾筒組是由專業世界級製造大廠製做,且通過嚴格的無毒、無重金屬殘留檢測的全新優質商品,因此才能保障各位大大在辦室或密閉空間使用上的安全性,並且更加保障了所販賣的商品品質。全新優質感光鼓、全新晶片、全新帶電棒(顯影、除像刮刀)、防漏棉、全新封條,維持高品質產品。 

    ★您不可不知:許多商家、賣家宣稱零件都有換新,真的都有換新嗎?還是只是填充後就包裝販售?而且光鼓、晶片等等零件品質好壞成本也差很多;一支優質的碳粉匣、滾筒組在正常的使用下(非人為使用不當),是不會還沒用完就壞掉了,若還沒用完就出現列印品質有問題您該懷疑這支碳粉匣真的是新品(所有零件)嗎? 若是瑕疵品一定是剛使用就出現的,絕不是使用一段日子後才出現的故障品,所謂故障品就可能是光鼓、晶片、帶電棒等等導致,劣質的零件才會導致碳粉匣提前故障喔。 

    ★全新優質碳粉匣內之碳粉,皆選用日本優良碳粉製造商所提供之進口原裝碳粉,且足夠碳粉量保證與原廠耐印量相同,列印效果能達到95%~98%的程度,品質已近原廠水準。 

    ★出廠測試:每支碳粉匣、滾筒組出廠時均100%上機測試,通過才出廠。 

    ★專業包裝:使用黑色抗靜電袋防護包裝確保碳粉匣品質。 

    ★紙箱防碰撞設計及充氣式防護包裝,降低運送過程碰撞。 

    ★保固一年30%內無人為損傷,易碎貼紙無撕裂痕跡,絕對包退包換。  

    ★全新優質彩色碳粉匣與原廠碳粉匣共用皆不會有色差問題,但;若您是使用它牌的環保碳粉匣,因每家生產的晶片系數有所不同,會造成機器判讀上的不同,而會有色差問題喔。 (不同工廠生產的彩色環保碳粉匣,建議不要在同一台機器內使用,會有色差問題喔)★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凱記企業社
聯絡電話: 凱記企業社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資訊服務
凱記企業社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