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德禮儀服務團隊簡介圖1

一德禮儀服務團隊

商家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殯儀館旁 ★0922564411★
連絡電話: 一德禮儀服務團隊電話
商家分類:殯葬用品供應個性化商品殯葬服務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生前臨終諮詢 預立遺囑

    生前家人協調 (預約規劃) :您是有主張權利的人,能尊重您的人,才是您要找的人。場面再大也只不過是做給人看;喪禮花費無上限,依自已能力需求來圓滿這場重要大事! ( 請多加利用遺囑APP )


  • 禮儀統籌規劃 法事功德科儀 洽火合爐儀式

    生前家人協調 (預約規劃) -->死亡確定立即通知公司 ( 0922-564411 楊勝傑先生 ) -->抵達醫院或自宅-->遺體接運-->殯儀館冰存-->豎靈-->治喪協調 ( 選定出殯地點、日期;訃聞寄發;永久骨灰罐、法事功德、禮堂佈置、人員安排、車輛安排、餐點安排、塔位或自然葬 )-->作七法會-->出殯奠禮-->火化進塔或自然葬-->百日祭祀-->對年祭祀-->洽火合爐-->每逢年節祖先祭祀。 


  • 貧困協助 聯合奠禮【 3 萬元 】

    凡是有 簡葬需求 或 政府機關列冊為 低收入戶 或 清貧家庭者,本人願協助辦理喪葬事宜。


  • 樹葬 植存 花葬 海葬 公私立塔位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慈恩園;【新北市】土城區觀自在、林口區頂福陵園、三芝區北海福座、三芝區真龍殿、瑞芳區基隆金寶塔等地區塔位資訊。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一德禮儀服務團隊
聯絡電話: 一德禮儀服務團隊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殯葬用品供應個性化商品殯葬服務
一德禮儀服務團隊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