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諾工業有限公司簡介圖1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98號7F之1
連絡電話: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2-27292219
商家分類:工業設備研磨工具切削工具
休息時間:週六、日

商品服務

  • 信諾精密軸承

    製造各類精密軸承、大型、特大型通用軸承、單向軸承和不銹鋼軸承,同時根據客戶要求可以研發製造各種特殊要求及非標軸承等。精度等級最高可達到P2級,產品尺寸範圍從內徑10mm到外徑6000mm。
    1. 精密交叉圓柱滾子軸承:廣泛用於需要高剛性和高旋轉精度而又對軸承尺寸要求較小的場合,比如工業機器人、機床、精密測量設備及醫療設備等的回轉位置。
    2. 精密角接觸球軸承:廣泛應用於精密機床主軸、電主軸及其它需要高精度高轉速回轉的場合。產品精度等級最高可以達到P2級。
    3. 精密圓柱滾子軸承:主要應用於精密機床主軸,最高精度可以達到P4級。
    4. 精密推力球軸承:主要應用於汽車和精密機床以及減速機行業,產品精度等級最高可以達到P4級。
    5. 精密推力圓柱滾子軸承:應用於需要大軸向承載和精確軸向定位的精密機床主軸、齒輪傳動箱等行業。精度等級最高可以達到P2級。
    6. 精密轉盤軸承:主要分為四點接觸球型和交叉滾子型兩大類可根據客戶使用要求採用內齒型或外齒型配置。產品最高精度可以達到P4級。主要應用於精密機床主軸、精密醫療設備、精密回轉台、精密雷達及各種精密測試儀器等。
    7. 精密轉台軸承:適用於回轉工作臺,卡盤和銑刀頭以及測量和試驗平臺的軸承配置。精度等級最高可以達到P2級。
    8. 滿裝圓柱滾子軸承:分為單列、雙列、三列、四列以及多列滿裝軸承,可以作單方向的軸向定位。
    9. 滾輪軸承:可分為支承滾輪和帶螺栓軸滾輪軸承兩種。按結構又分為有軸向定位和無軸向定位以及帶密封和不帶密封幾種形式,主要應用于螺旋焊管軋機、生產輸送線等行業。
    10. 圓錐滾子軸承:為分離型軸承、帶滾子和保持架的內圈構成內組件,能與外圈分開安裝。本公司可以提供單列、雙列及四列圓錐滾子軸承及各種英制圓錐滾子軸承,精度等級最高可以達到P4級。主要應用於精密機械傳動、軋機、車輛等場合。
    11. 通用轉盤軸承:分為四點接觸球型、交叉滾子型、三排滾子型、雙排異徑球型、雙排四點接觸球型、球滾子組合型等各種結構形式。廣泛應用於工程機械、港口設備、船用吊機、礦山設備、拖車轉盤,各種機械回轉裝置。最大加工直徑可以超過6米以上,可承載上萬噸的軸向負荷,和萬噸米的傾覆力矩。
    12. 軋機軸承:應用於各種冷軋板帶、熱軋型材、螺旋焊管、線材軋機等行業。軋機軸承製造精度最高可以達到P4級。
    13. 單向軸承:用於通用機械、包裝機械、印刷機械、紡織機械、傳動機械、食品機械、塑膠機械、石化機械、起重運輸機械、高壓開關、風機、減速機、壓縮機、機床等。並可根據使用者需要製作各種非標離合器。



  • 工業用耐火材料

    1. 耐火材料:煉鋼用耐火材料、煉鐵用耐火材料、電解鋁用耐火材料、特殊功能用耐火材料、石油化工及煤化工用耐火材料、陶瓷工業用耐火材料、玻璃及玻纖行業用耐火材料。
    2. LED藍寶石長晶爐斷熱材料:氧化鋯空心球斷熱材料,經研發改良,克服了高溫真空下之蒸散問題,已實際使用於生產線上並且取得良好的成果,替代原有LED藍寶石長晶爐內之金屬隔熱材料,可節省大量耗材成本。
    3.氮化矽結合碳化矽耐火材料:在高溫下氮化固溶反應燒結而成,比一般碳化矽耐火材料具有更高之抗氧化性,更加延長耐火材料之使用期限。


  • 軸承滾珠系列產品

    軸承球在軸承中作為滾動體起承載和傳遞負荷作用,其質量好壞直接影響軸承的動態性能和使用壽命。 
    1.Si3N4氮化矽陶瓷球:在軸承的應用上,具有摩擦係數低、溫升低、高剛性、低的離心力等功能,實現軸承高速、高精度、高溫、高剛性、耐腐蝕等優異性能。 
    2.ZrO2氧化鋯陶瓷球:應用于高速高精密陶瓷球軸承、主軸軸承、耐腐蝕、無磁、絕緣等特殊應用條件。 
    3.強化鎢鋼球:主要用在石化業之閥門、特種軸承球、探頭檢測儀器軸承球、電動工具和模具軸承球。 


  • 透氣陶瓷-精密陶瓷材料

    透氣陶瓷板具有質量輕、熱導率低、高強度、耐高溫、低介電常數等特性,應用於半導體晶圓的研磨及切割製程。在TFT-LCD,太陽能各製程的檢測中,透氣陶瓷板也提供機台設計上更多樣的選擇。同時更可運用於航空航天之隔熱材料、透明陶瓷製造或高純材料提煉用超高溫設備隔熱內襯以及電子通訊等領域。
    1.多孔氧化鋁陶瓷:氧化鋁含量不低於99.9%,適用於1850℃高溫還原氣氛爐之隔熱層。低熱容、低導熱率、輕質、隔熱效果佳,長期使用不碎裂、不掉渣、穩定性高。
    2.高緻密氧化鋁陶瓷:常溫抗彎強度達300MPa,具高純度、高緻密度、耐磨及絕緣性能良好等特點,產品可按客戶需求製造,如大尺寸平板、各種零件及窯具。其主要特點為純度高,燒結產品零污染,耐急冷急熱性佳,不易變形、不開裂、使用壽命長。
    3.低介電陶瓷:主要應用於航天、航空、電子等方面,如無線接收及發射。其主要特點為介電常數低,2.5 ~ 5,並可按需要訂製。抗熱沖擊性良好,抗機械衝擊力強。


  • 藍寶石長晶爐-陶瓷斷熱材料

    氧化鋯空心球磚斷熱材料,以高純氧化鋯空心球為主要原料,以特殊樹脂為結合劑,振動加壓成型,並置於窯爐中施以1500-1700℃燒結處理,以增加其結構強度。
    氧化鋯空心球磚,可耐2200度高溫,主要用於高科技行業之長晶爐、硬質合金的中頻感應爐、熔爐石英爐內襯以及操作溫度在2000℃以上的超高溫設備工作內襯或隔熱襯。
    經我司材料研發改良,已克服高溫真空下之蒸散問題,並實際使用於國際LED大廠之藍寶石長晶爐的隔熱材料上,可替代原有LED藍寶石長晶爐內之金屬隔熱材料,以節省大量耗材成本。


  • 高精密超薄鑽石切割片

    用於光電資訊材料的精密加工,包括光學玻璃、磁性材料、半導體材料、晶體、精細陶瓷等脆性非金屬材料及硬質合金、模具鋼等材料的開槽、切割加工。
    獨特的工藝使切割更精細、平穩,切口損失小,切割面更為平滑。


  •   碳化矽粉與碳化矽陶瓷

    1.高纯碳化矽粉:碳化矽(碳化硅),化學式爲S I C,也叫碳矽石,純碳化硅是無色透明的晶體。工業碳化矽因所含雜質的種類和含量不同,而呈淺黃、綠、藍乃至黑色,透明度隨其純度不同而異。它是用石英砂、石油焦(或煤焦)、木屑爲原料通過電阻爐高溫冶煉而成。碳化硅是大自然也存在罕見的礦物。
    碳化矽硬度介於剛玉和金剛石之間,機械強度高于剛玉,可作爲磨料和其他某些工業材料使用。
    碳化矽可作爲磨料亦可用來做磨具,還可做爲冶金脫氧劑和耐高溫材料及高純度的單晶,可用于制造半導體、制造碳化硅纖維。
    2.碳化矽陶瓷產品:專業生產反應燒結碳化矽(SiSiC)陶瓷製品,擁有先進的高溫真空反應燒結爐和完備的產品檢測設備。主要生產脫硫噴嘴、噴嘴、輻射管、提液管、熱電偶、噴砂嘴、坩堝、匣缽、密封圈、各種窯具及耐高溫、耐磨、耐腐蝕件等產品。


  • 玻璃窯爐電鑄磚

    電鑄磚(鋯剛玉磚)是利用工業氧化鋁粉和精選鋯英石砂為原料所製成,其ZrO2含量為33%~45%的耐火製品。電鑄磚氣孔率低、緻密度高、玻璃相析出溫度高、抗玻璃液侵蝕能力強、耐火度高,是玻璃窯用最經濟實用的內襯材料。

    氧化法電鑄磚產品是採用優質提純原料,以特製的電弧爐,經過長弧熔和氧化處理的熔鑄工藝製成。這種電熔鑄造工藝幾乎沒有來自電極的碳污染。具有極高的抗玻璃液侵蝕性能,並且,對玻璃的污染也是極小的。
    ZA-33電鑄磚:在防止污染玻璃液方面是特別的優越,於玻璃中造成結石,氣泡及基本玻璃相析出的趨向是很小的。適用於熔化池的上部結構,工作池的池壁磚和鋪面磚,料道等。
    ZA-36電鑄磚:是標準的氧化法電鑄磚,具有特別的高抵抗玻璃液侵蝕性能和低污性的特點,且在這二方面的性能是均衡的。適用於玻璃熔窯中與玻璃液直接接觸的部位,如熔化池池壁磚,鋪面磚,加料口等。
    ZA-41電鑄磚:是最高檔的氧化法電鑄磚,具有最高的抗玻璃液侵蝕性能和傑出的對玻璃液的低污染性。適用於玻璃窯爐中對耐侵蝕性能要求特別高的部位,如全電熔窯、流液洞、窯坎、鼓泡轉、加料口拐角的磚等。





  • 諧波減速機-交叉滾子軸承

    工廠產線自動化設備是提高生產力及競爭力之利器,信諾精密軸承為服務各產業自動化設備之需求,開發一系列諧波式減速機專用之DRBF型號交叉圓柱滾子軸承,其結構為外圈分割型,內圈為一体設計,適用於內圈旋轉精度較高之部位,由於內外套圈均有安裝孔,無須固定支撐座,安裝更為便利。
    機械手臂諧波減速機用交叉圓柱滾子軸承,主要型號為DRBF14/14A、DRBF17/17A、DRBF20/20A、DRBF25/25A、DRBF32/32A、DRBF40/40A、DRBF50/50A、DRBF65等系列(對應各SHF型號)
    亦可按客戶需求呎吋另行訂製。
    信諾精密軸承所開發之減速機用交叉圓柱滾子軸承已供應北京眾合天成及台灣等主要諧波式減速機製造廠家安裝使用。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週六、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工業設備研磨工具切削工具
信諾工業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