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圖1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540 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三路256號
連絡電話: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49-2263179
商家分類:金屬表面處理

商品服務

  • 微弧氧化

    微弧氧化處理(Micro-Arc Oxidation)可應用於鋁合金、鎂合金和鈦合金等材料上。其目的是使金屬表面產生一層傳統草酸/硫酸陽極無法形成的陶瓷氧化層。此陶瓷層除了耐腐蝕、耐磨耗的特性外,亦具有高硬度、膜厚均勻、疲勞強度、尺寸精確及耐溫等物性需求。


  • 化學黑鎳

    具備無電解鎳/化學鎳的優點與物性。但外觀為黑色。除一般裝飾的應用外,此黑色外觀可防止因鎳金屬鍍層造成的光學干擾。


  • 電解拋光

    把不銹鋼或鋁合金工件掛於陽極,浸漬在特殊的電解液中通電。工件表面因電化學溶解作用而得到平滑光澤的表面,此工法稱之為電解拋光。


  • 三價鉻化成皮膜

    鋁合金化成皮膜處理主要應用在鋁金合導電及耐蝕性要求。此皮膜處理是將工件浸漬於不含六價鉻的無機鹽溶液中,在表面形成一膜厚均勻、細緻的氧化皮膜。為朝向綠色環保製程邁進,本公司以三價鉻皮膜處理取代業界現有的六價鉻製程。


  • 不鏽鋼鈍化

    不銹鋼暴露於空氣或水分中,會自發性的形成具保護性的鈍化膜。但外在的表面污染,包括灰塵、油脂、或是加工時接觸到的游離鐵等等,可能會干擾鈍化膜的形成。鈍化處理即是將工件表面的污染物清除再提供一氧化環境,以化學的方式增進不銹鋼表面生成緻密、均勻的氧化層。


  • 不鏽鋼黑化

    黑化處理主要應用於不鏽鋼材料上。其作用是經由沸騰鍍液的浸漬,在不鏽鋼工件上產生具裝飾性且持久性的黑色氧化膜。此持久性的此黑色氧化膜經由油或蠟的吸附,更可大幅提高耐蝕性。


  • 硬膜陽極

    硬膜陽極處理是將工件掛在陽極,置於低溫的電解液中。再施以電流強迫鋁合金的表面生成一硬度極高的類陶瓷氧化膜。此氧化膜同時具有的耐腐蝕、耐磨耗、絕緣等特性,在各產業上已廣泛的應用。


  • 無電解鎳

    傳統電鍍常因電流高低或弱電死角而造成工件鍍層厚薄不均。無電解鎳則是將工件沉浸於化學鍍液中,不需要任何陽極板和電鍍工具來輔助。此表面處理作業對於工件上的深孔、凹槽或不規則的形狀,都可獲得均勻的膜厚。


  • 複合鎳鐵氟龍

    複合鎳鐵氟龍(EN/PTFE)處理是把工件浸置於含有鐵氟龍的無電解鎳鍍液中,以化學鎳沈積的方式將鐵氟龍、鎳磷合金均勻散佈地析鍍於工件表面上。此具有乾式潤滑物性的物質滲佈於鎳鍍層並不影響其耐蝕性,但能有效的降低磨擦係數。


  • 鎂合金非鉻系化成皮膜

    基於環保要求,聯合國MIC世界環境保護組織已宣佈從2003年(日本2001年)起禁止使用含有鉻酸鹽(六價鉻)的表面處理。AHC研發的鎂合金非鉻系皮膜處理即是為了取代現有的鉻系製程。


  • 鈦合金發色

    鈦合金發色陽極原理是將被處理之鈦合金工件放置於特殊電解液中,施以一定的電流、電壓。鈦合金表面會被電解氧化後生成鈦氧化膜。


  • 鍍金

    鍍金處理是以電鍍的方式,在金屬材料上鍍出一純金的金屬鍍膜。相較於業界常用的裝飾性薄金處理,工業用的厚金處理在鍍層和純度等物性都有相對的要求。金具有極優的導電性,不易腐蝕氧化,可長時間確保電子元件或治具的導電需求。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金屬表面處理
美上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