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若行銷有限公司簡介圖1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紫陽里文德路210巷8號10樓之5
連絡電話: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2-27603459
商家分類:襪子

商品服務

  • Rubymont, 男性/女性休閒/運動襪, 竹炭健康除臭無痕 款

    除臭、抑菌、透氣、吸汗之超強功能。 
    S+Z特殊織法,更舒適、更耐穿。獨特無痕襪口,呵護您的雙腳。
    竹炭縲縈棉製作,竹炭含量超過80%,有效避免腳部問題。
    孟宗竹經1000℃高溫炭化,奈米技術配合特殊紡棉技術製成。
    尺寸:LX,L,M。
    http://www.prosoc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68 


  • 雪夫 CHAFER 奈米銀絹竹炭除臭健康襪系列

    輕柔舒適、耐久、吸濕、透氣、環保、無毒、不引起皮膚不適。 
    萃取竹碳最精華,高科技奈米包覆,能發揮優異的吸收和消臭功能。
    密而厚的襯墊,緩衝運動帶來的碰撞和摩擦,確保舒適度保護腳部。
    使用三圈底製作,專對運動者有很好的舒適度。
    http://www.prosoc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60


  • 黑樂絲 Phyllotex 奈米銀竹炭除臭襪系列【奈米標章認證】

    竹炭纖維,能吸附異味,吸汗、除臭、抑菌,遠紅外線釋放功能。
    奈米氧化鋅處理,可遮蔽紫外線,水洗50次後仍有抗菌、除臭、防黴功能。
    配合壓力設計,針對長時間久站、常走路人士設計。 
    襪底肋條強化彈性設計,提高伸縮度,符合人體工學。
    通風舒適,冬暖夏涼。無痕跡束口,耐穿不咬肌膚,久穿不鬆滑。
    高密度織法,服貼於肌膚,減緩磨擦時不適。
    http://www.prosoc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77


  • 樂迅 YOULEG 各丹尼數女性彈性襪系列

    採用超細纖維或德國萊卡纖維。密度高,提供細緻的舒適感。
    韌性佳,避免足部疼痛或傷害。洗後不易變形。褲底可幫助排汗,增加透氣度。
    具抗菌除臭功效。高彈力分段式減壓編織手法,人體工學設計,達到塑型效果。
    通過瑞士SAG檢驗、美國與歐洲認證。
    http://www.prosoc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9


  • 華貴, 各獨特款式女性絲襪

    多年以前「腰部以下全部透明」這句由名主持人李季準說出的廣告詞,奠定了華貴牌深植人心的形象,也成了台灣襪子的知名品牌。

    數十年的老品牌所代表的,是一種台灣人一步一腳印的精神,也是一種可依靠、可信賴的感覺。

    老牌並非老派,華貴牌不斷開發出如薰衣草芳香、葡萄籽香氛、果酸絲襪、咖啡絲襪、綠茶絲襪、膠原蛋白絲襪、防蚊絲襪…等獨特產品,紅遍國際市場。

    如果您不想一成不變,就來個不一樣的感覺吧。

    http://www.prosoc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41


  • 足護士Foot Nurse 凝膠襪套/彈性襪系列

    超彈性凝膠的優異特性:
        1. 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觸感佳、止滑。
        2. 可水洗、重複多次使用。
        3. 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4. 足部壓力吸收、分散,減輕足部壓力。
        5. 與一般穿襪子的方法完全相同,吸汗透氣、保護足部、減輕身體負擔。
        6. 獲得ISO 9001:2000認證、襪體改良構造專利字號M268929。
        7. 對人體無害保證:SGS認證、紡織品染料無毒認證及耐寒測試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認證、食品級認證、導電係數認證。 
    http://www.prosocks.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65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襪子
普若行銷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