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天能/ Tenet
上映日期:2020/08/27
類 型:動作/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 150分
導 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演 員:羅伯派汀森
約翰大衛華盛頓
伊莉莎白戴比基
米高肯恩
亞倫泰勒強森
*

克里斯多福諾蘭作品,以IMAX技術、跨越7國拍攝,瞄準呈現另一部動作史詩,不是時間穿越,與時間逆轉相關。老班底米高肯恩、肯尼斯布萊納皆參與演出。

約翰大衛華盛頓是《天能》一片中的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

演員羅伯派汀森表示他讀劇本時還必須被鎖在一個房間,也不能持有劇本。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TENET 天能】IMAX影迷限定收藏
08/27(四)起,凡憑IMAX版本【TENET 天能】電影票至觀影影城,即可兌換領取「IMAX影迷限定海報」,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