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業火の向日葵/ Detective Conan: Sunflowers of Inferno
上映日期:2015/07/02
類 型:動畫
片 長: 113分
導 演:靜野孔文 Kobun Shizuno
演 員:高山南
山崎和佳奈
小山力也
山口勝平
*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日語: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的第19部劇場版。

梵谷的名畫『向日葵』,其被發現的所在地發生了殺人事件,然而『向日葵』依然被送往紐約拍賣。在拍賣的現場,鈴木財團以集齊七幅『向日葵』,並在日本舉辦展覽為目標,大手筆地拍下該幅『向日葵』。為了保護旗下的梵谷作品,鈴木財團決定成立梵谷藝術品的專門護衛隊『七大武士』;當電視機轉播著這重大時刻的同時,怪到基德出現,並留下了奪取宣言,向來只偷寶石的基德,這次的舉動,令電視機前的柯南與小蘭感到不解,然而在騷動的會場上,緊接著出現了工藤新一的身影…

載有『向日葵』的飛機在日本受到了基德襲擊,並成功盜取畫作,究竟基德的目的為何,為本次事件拉開了序幕…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貼文分享,就有機會去觀看電影特映會
”FB分享連結 & 活動問答”
就有機會獲得《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電影 板橋大遠百 特映券 2 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