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四月情塚/ Tears of April
上映日期:
類 型:劇情、戰爭、愛情
片 長: 1時49分
導 演:《北緯60度,冷酷異境》阿古 羅西米斯(Aku Louhimies)
演 員:《完美狙擊》薩穆利 瓦拉莫(Samuli Vauramo)、費拉 維塔拉(Pihla Viitala)、艾羅 阿霍(Eero Aho)
*

告訴我妳的名字,讓我們不只是敵人。

1918年一月,芬蘭內戰開打,同一民族分裂為白軍紅軍彼此對立,白軍獲得德軍強力後盾欲脫離俄國控制,紅軍則獲俄國武力支援誓言打倒邪惡的德國人,時至四月白軍捷報連連,紅軍僅剩老弱婦孺冒死抵抗。

紅軍女兵隊不幸遭到白軍埋伏淪為戰俘,雖然同為芬蘭人,白軍士兵對待女戰俘一律視為俄國來的妓女,滿足性慾後恣意射殺,女兵米娜僥倖逃過一死,卻再次遭到白軍艾羅追捕,正直的艾羅十分同情米娜不顧上尉怒火堅持帶她前往軍事法庭盼能獲得公正審判。

路途上兩人意外漂流孤島,荒蕪小島孤男寡女互相扶持,兩人逐漸萌芽的愛情在北國極地的戰爭矛盾中能否獲得一線生機呢?

穿越冷冽戰火,我看見陽光灑上你的髮梢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