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哇客滿!功能介紹【推薦新商家】
發佈日期:2008-09-02 00:00:00
類型:新功能公告
網址: http://www.wakema.com.tw/commendableStore.jsp

加入哇客滿要收取費用嗎?哇客滿的商家登錄分為付費及免費的兩種!如果貴商家想要使用免費的功能:

步驟一:加入哇客滿成為會員,當您註冊完到會員中心,就有各種免費的功能可以使用。如何推薦新商家呢?

按下左方功能列【推薦新商家】,一般商家和報馬仔都是免費的喔!請多多利用。

Laughing一般商家和報馬仔有何不同?

Surprised一般商家:登入資訊者為該商家員工、職員、老闆等都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報馬仔:誠心誠意想推薦好的優質的商家給哇客滿的會員們都可利用此功能。

步驟二:因為哇客滿的資料庫龐大,首先把想加入的商家名稱輸入欄位裡,搜尋是否已經加入哇客滿了,確定哇客滿資料庫沒有,就可以推薦囉!

Surprised如果哇客滿已經有我要推薦的商家要怎麼辦?

Laughing如果是相同店家請勿重複推薦喔!若是該商家的資訊太少,您想替該商家補充資訊都歡迎寫信到客服信箱

 

步驟三:商家基本資料屬於必填欄位,請會員們一定要填妥資訊。服務項目的部分,主要是填寫該商家的服務項目、商品。

 

商家介紹部分請填寫於請【商家進階資訊】的商家介紹中。只要按一下橘色的字就可以展開欄位。

您可以上傳該商家的地圖,也可以使用google map,請按【查詢座標】即另開視窗按下【查詢】,該商家的交通資訊就會出現地圖指引囉!

商家營業資訊可以填寫該商家相關的資料。

最後按出【送出】就完成推薦囉!

提醒:若不斷推薦相同商家,哇客滿審查人員將會把相同資訊刪除。若該會員屢勸不聽哇客滿審查人員將直接關閉該會員使用權益。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