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地圖 來幫忙!
發佈日期:2009-01-14 00:00:00
類型:新功能公告
網址: http://www.wakema.com.tw/map/

過年找不到好吃的年菜、情人節找不到浪漫的餐廳、放假的時候不知道去哪裡吃飯嗎?生病找不到周圍的醫院嗎?想住宿找不到旅館民宿嗎?

哇客滿開發新功能【生活地圖】,專門治療疑難雜症。生活地圖包含詳細的商家介紹、網友的心得、精美的商家景觀圖片和產品圖片,還有商家相關的部落客報導。

假如今天網友想要找尋XXX餐廳,可先從生活地圖得知路程遠近,在地圖上看到商家照片、菜色還有已消費過網友心得,更可以直接觀看部落客的報導。最後決定後,地圖上直接提供你電話及地址。

生活地圖網址:http://www.wakema.com.tw/map/

哇客滿小幫手來詳細圖示介紹:

當您登入後,地圖會直接依照會員中心您所塡入的地址做為區域地圖的顯示。

例:地址欄位填寫:台中市北屯區

所顯示的就是台中市北屯區鄰近的商家資料。(展示資料為隨機五筆,若需要地區周圍更多商家,可選用關鍵字或地區搜尋)

表框1:您可以選擇區域來搜尋商家

表框2:填入地址或關鍵字可以幫助您快速搜尋

表框3:例如當您搜尋「餐廳」,一頁有五筆資料,按分頁就可以看到更多囉!

表框4:當您看到「滿意」的商家可按下「記事本」,就可以將資料存在自己的會員中心

表框5:點選商家名可以連結到更多商家資訊頁面。

表框A:

例:選擇XX餐廳

「列印功能」:當您要出門前可直接將地圖列印出來。

「寄信功能」:可將此餐廳分享給好友。

「嵌入功能」:可將此餐廳的地圖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喔!

哇客滿的生活地圖與眾不同,地圖上有詳細的商家歷史、商家介紹

還有網友熱心的消費心得分享,若網友想分享自己的獨特經驗,按下「 心得分享」就可以發表自己的感想。

地圖上的「更多相關部落格」內容都是相關的商家資訊,方便網友不用在另外搜尋。

地圖上也可以看到該商家的產品圖。

地圖上也可以看到商家的景觀圖片和介紹喔!

生活地圖教學:http://www.wakema.com.tw/map/map_help.html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