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澤實業有限公司簡介圖1

八澤實業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831 高雄市大寮區琉球村農場路189號
連絡電話: 八澤實業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7-7886376
商家分類:隔板建築材料天花板

商品服務

  • 塑鋼折門二片式

    ◎說明:
    隨著生活品質提高,我們對浴廁門的要求,已不再是單純,一片可開可關的門就能滿足。

    以目前寸土寸金的情況下我們如何設計一組,不佔空間且美觀,並能充分利用浴室內僅有的空間,作最大的使用,是大家共同的希望。

    現在本公司研發一套塑鋼折門正是解決以上問題的新產品。

    ◎材質特性:
    塑鋼、不怕水、不腐爛、易清洗。


  • 浴廁搗擺隔間

    ◎說明:
    本公司開發搗擺(浴廁隔間)之封邊條、及接角配件,徹底改善浴廁隔間的品質,以及使用的安全性。

    封邊備有:塑鋼封邊條、鋁合金封邊條,不論任何材質只要加上本公司之封邊條,可徹底改善搗擺品質及安全性提高(本公司網站有提供實景工程展示)

    ◎產品特色:
    門片四周封邊均為圓型收邊,四處接角均以圓型接角處理,徹底改善門片接角處,不再銳利傷人更安全美觀(本公司網站內有提供比較圖)。


  • 全塑鋼角材天花板

    ◎說明:
    浴室本屬濕氣較重的場所,傳統角材(木材)天花板因長時間處於濕氣較重的環境中,角材變的潮濕、酥鬆,成為白蟻最愛寄居的場所,慢慢侵蝕您的室內木製品您的百萬裝潢將無一幸免。

    在響應環保及土壤保持的同時,全塑鋼角材是本世紀最理想的建材,運用在任何地方都能隨心所欲,在任何惡劣環境中均不長蛀蟲、不腐爛,讓您高枕無憂。

    ◎特色:
    耐潮不腐敗、不長蛀蟲。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八澤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八澤實業有限公司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隔板建築材料天花板
八澤實業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