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剛茶業有限公司簡介圖1

華剛茶業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420 台中市豐原區復興路128號
連絡電話: 華剛茶業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4-25268366
商家分類:茶葉食品禮盒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嚴選限量頂級梨山茶-華剛茶

    嚴選春冬兩季最好的梨山地區自然農法耕作的茶園,由特等獎師傅,林可格先生帶領製茶團隊精心製作。從茶園管理,茶栽紀錄,施藥施肥管理都有詳細之紀錄。其口感深邃,散發濃郁果香,花香!茶湯入口甘甜滑順,喉韻十足!喜愛高山茶的您,一定要品嘗看看!
    產品名稱:限量梨山華剛茶-輕中發酵
    批號:A0914A10


  • 梨山華剛茶

    嚴選海拔2100公尺梨山地區茶菁,擁有多雲霧,日夜溫差大等良好的地理條件,科學化的茶園管理有機肥料施肥,人工採摘後送至華剛製茶廠,以悠久深厚的技術,多年的經驗加上科學化設備加工,經驗最豐富的謝國成,林可格製茶團隊所精心製作!茶湯帶有一股自然甜蜜果香,飲來滿口甘醇飽滿濃烈,堪稱梨山地區之絕品好茶!


  • 精緻華剛茶禮盒

    高雅大方,禪風意境的茶禮盒,搭配優質的梨山華剛茶,您可以自行挑選兩種不同口味的極品好茶,一次購買,滿足您兩種口味的享受!讓您送的體面又有價值!


  • 梨山華剛茶袋茶

    嚴選梨山茶茶末製作包裝而成,香氣清新高雅,茶湯渾厚甘醇入口順,不苦澀,口中茶香餘韻無窮。不論是居家、上班工作或是出門在外,隨手取來便得茶香,方便而又健康。沖泡方式以80~95度開水沖泡350C.C約20秒並上下拉5~10次,可增加茶葉溶出速度。總沖泡量可達600~800C.C,健康,好喝又划算!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不妨加長沖泡,浸泡時間喜好淡雅口味的朋友,亦可隨時調整沖泡方式。內含50包。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華剛茶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華剛茶業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茶葉食品禮盒
華剛茶業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