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電熱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圖1

正泰電熱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中壢工業區東園二路16號
連絡電話: 正泰電熱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4529539
商家分類:電熱管

商品服務

  • ㄧ般電熱管(圓型)

    我們可依照您所想要的形狀做彎曲。 管型電熱管是大部分電熱器的基本零件,藉著增加各種不同附件可以適用於不同傳導介質的要求,適用於一般電器、醫療設備、烤箱、食品加熱及保溫設備、除霜、模具、壓鑄等等。( 歡迎特別定做!) 註明:本公司有生產方、扁管型電熱管。優點: 用在模具溝槽發熱的傳導面廣且溫度均勻。


  • 迷你型電熱管

    扁管線圈式加熱電偶。


  • 卡式(彈筒型)電熱管

    卡式電熱管的設計是為了在最小面積下提供最大功率,由於卡式電熱管和被加熱物的緊密配合,電熱管溫度能有效傳導至被加熱物,所以能提供良好的加熱器使用壽命。而且單邊出線的設計讓機台的控制配電更為容易方便和減小機台尺寸。直接插入各種金屬模孔內加熱、安裝容易、耐用、加熱迅速確實均勻。


  • 瞬間熱風槍

    可將壓縮空氣直接加溫,防止壓縮空氣噴出時因斷熱膨脹,造成噴嘴週邊凝結水分所造成的困擾。 應用範圍:適合多種元件的拆焊 i.e. SOIC、CHIP、QFP、PLCC、BGA等(特別適用於手機排線及排線座的拆焊)。用於熱收縮、烘乾、除漆、除粘、解凍、預熱、膠焊接等。


  • 熱風產生機

    大型風管用。 可依空間、環境的改變配合客戶需求來訂做;提供適當風壓、風量之穩定熱風。


  • 陶瓷輻射板

    正泰電熱生產與設計多元化的熱輻射加熱器。這類產品可解決客戶在工作環境上任何熱輻射相關需求及運用。本公司的設計與產品可搭配在寬廣工作領域,來配合客戶的需求。


  • 電熱片

    一般雲母電熱片,平行式接頭。


  • 鑄造電熱管

    鑄銅金屬,90度的外接耐熱線。 將一般電熱管或迷你型電熱管鑄於銅、鋁或鑄鐵金屬中,可鑄成任意型體,製成加熱原件(溫度可到450℃銅與鑄鐵適),此總設計提供均溫、蓄熱性佳和提高加熱器壽命,材質堅固耐震、耐磨、耐蝕,更縮短維修時間。


  • 熱電偶

    K-type,快卸式。 測溫棒(Temperature Sensor)及電阻測溫棒(Resistance Temperature Sensor),本公司製造全系列的測溫棒,從 S、R、B、K、J、E 及 T Type,和外徑從0.5mm到您所需要的尺寸。您也可以順便考慮一下本公司的溫度控制器(Temperature Control Instruments)。把本公司製造的測溫棒和溫度控制器搭配一起使用,精準度最好!



聯絡資訊

商家分類:
電熱管
正泰電熱股份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