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固滅蟲消毒有限公司簡介圖1

環固滅蟲消毒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137號5樓
連絡電話: 環固滅蟲消毒有限公司電話
商家分類:居家清潔清潔消毒殺蟲藥劑清潔公司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工商業、大樓廠房病媒消毒

    機關學校、醫院診所、飯店餐廳、公司工廠、大樓社區、一般住宅等營業空間施工,針對公共建築物產生的衍生病媒作定期防治消毒。


  • 白蟻防治工程

    針對白蟻之習性,視建物實況,作下列防治處理:
      1.土壤處理法:在牆壁兩側或地基裂縫,鑽洞注入白蟻驅除藥劑作驅除及預防。
      2.電線管路處理法:電線管路為其最大之通路,我們需以藥劑填補。
      3.木材處理法:在木材與地基及牆壁接觸鑽孔注入藥劑作驅除及預防。
      4.噴灑處理法:壁面或木材噴灑藥劑防止白蟻由該處作通路或咀食。


  • 跳蚤防治工程

    1. 加強野貓野狗入侵

    2. 室內環境的清潔

    3. 化學藥劑防治,如果已經發生跳蚤咬人,噴灑殺蟲劑為最迅速有效的防治方法。



    一般而言,於發生跳蚤為害後,並且經過病媒業者防治處理,但過一段時間後(大約1~3週)常會復發,其原因可能是,第一次噴藥僅殺死成蟲,但環境中殘存之卵、幼蟲、蛹,再繼續發育羽化成跳蚤成蟲,繼續為害。


    故防治跳蚤常要作第二次施藥,亦有人於第一次施藥時,兼用可防治幼蚤的昆蟲生長調節劑,同時防治成蚤、幼蚤。


  • 蟑螂防治工程

    不論使用何種方法撲滅蟑螂之後,一定要將殺死的蟑螂的屍體殘骸、及散落或貼附在牆角、櫥櫃、抽屜之卵鞘予以清除銷毀,以免含有雌蟑螂殘骸、或散落在角落之卵鞘內的卵粒繼續發育,過幾天便又孵初稚蟑螂,又導致一次蟑螂為患,前工盡棄而復後患無窮。

    蟑螂不但是病媒,也是居家令人厭煩之害蟲,其防治首在預防。所以需先防止帶入室內,並請參考上述方法,加強環境管理,以杜絕其維生,最後並酌以藥劑處理,更能發揮綜合防治功效。


  • 老鼠防治工程

    鼠類偵測:主要判斷鼠類出沒路徑、數量、並決定防治方法。
      1. 整理環境:食物及隱蔽處的清除,使老鼠無處取食,躲藏及營巢。
      2. 防鼠:防止老鼠入侵,如鼠洞及進入室內的開口處及路簽等防護措施。
      3. 物理防治:利用黏鼠板、捕鼠籠、捕鼠夾、超音波法。
      4. 化學防治:用鼠餌、毒餌液誘殺,以迅速降低老鼠數量。


  • 蚊蟲防治工程

    1.幼蟲防治:
    對於無法傾倒的積水容器,可直接噴灑或投入亞培松砂粒劑、昆蟲生長調節劑…等,亦可收效。1%亞培松砂粒劑,其用量為:無用的積水0.5公克/公升(劑量為5ppm)、家庭常用水(非飲用)0.1公克/公升(1ppm)、缺水地區的飲用水劑量為0.1ppm。

    2.成蟲防治:
    在室內可使用百滅寧…等合成除蟲菊類殺蟲劑。在住屋附近可用陶斯松…等有機磷劑,或合成除蟲菊類殺蟲劑作空間噴灑。約每十天噴灑一次(實際依蚊蟲等而定),以消滅成蟲。大區域以熱煙霧等進行空間噴灑。瘧蚊成蟲活動範圍較大,在室外空間噴灑實施的範圍必須足夠,一般以病患1-3公里為半徑噴藥才會有效。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環固滅蟲消毒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環固滅蟲消毒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居家清潔清潔消毒殺蟲藥劑清潔公司
環固滅蟲消毒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