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台中旗艦店簡介圖1

BH台中旗艦店

商家地址: 408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688號
連絡電話: BH台中旗艦店電話 / 傳真: 04-23205411
商家分類:健身器材

商品服務

  • MB1500P(鐵灰) 極緻3D按摩椅-皇家款

     
    ◄翻轉式立體按摩‧膝蓋也按得到
    多久沒有呵護每天承受最多壓力的膝蓋了?
     皇家款按摩椅採用可翻轉的按摩氣囊設計,可任意旋轉足部氣囊的角度!
     真正實現膝蓋、小腿、腳底的全程貼身按摩!
     

    ▲按摩圓粒設計‧手臂全面呵護
    皇家款按摩椅特別加強手臂按摩加強效果,在整個手臂氣囊表布上,
     全面性裝設按摩圓粒。親膚性材質、模擬小水滴造型的按摩圓粒,
     能夠搭配按摩氣囊的每一次縮放,全面性的刺激每一吋肌膚與肌肉,按摩效果更加乘。
      


  • H960B Indoor 600 商用級後驅飛輪車

     頂級商用磁控系統 
      BH設計團隊特別針對後驅飛輪所研發,專為商用健身房打造的頂級磁控系統,利用兩側強力磁組與飛輪之間的磁通量變化,結合鋁合金的材質與配重,讓您可以分段式調節阻力大小,精準調節訓練段數。   
      
    後驅鋁合金壓鑄飛輪 
     以高壓壓鑄而成的鋁製飛輪盤,結合金屬鑄鐵材質,CNC一次性加工,不易氧化。完美模擬自行車後段驅動的推進方式,踩踏的第一下,自行車的騎乘車感逼真到位。   
      
    全機抗腐蝕高鋼性材質
    全機台採用高剛性鋼材製成,強度高、抗氧化效果強,即使長久使用也能保持車體的結構剛性。針對重點維護的頭管、立管與立管內側,全面採用高強度不銹鋼打造,一般容易忽略的焊接點也採用同等級焊接原料,完整保障飛輪車的強度。   
     
    V型機能車架
     獨創彈性與韌性兼備的V型結構車架,有效承載前俯衝刺與挺身下壓騎乘時的重量,平均傳導產生的壓力至下段車架。簡約成形的車架結構設計,塑造出未來感十足的商用車型。

    多層液體防鏽烤漆處理
     整體車架全面防鏽處理後,加上多層液體烤漆處理,呈現晶亮烤漆質感,更加提供高度防鏽保護。

    多段式阻力調節控盤
     大型撥盤設計,調節阻力段數超便利,向上調撥可增加阻力,向下則可降低阻力,直接撥動到最上端,將可剎車停止動作,總數達16段阻力,可提供不同強度的訓練。

    高安全性皮帶驅動
    BH堅持使用飛輪車專用皮帶,安靜耐用、不需上油潤滑,減少保養所需時間,並將摩耗係數降到最低,大幅提高傳動系統壽命。
     
    智慧型4向把手及座椅調整把手與座椅均採用無接縫式的調整設計,可同時進行高低、前後微調,讓不同身材比例的使用者均可找到最舒適的騎乘位置。
     
    高剛性承載五通BB軸心高剛性熱處理的飛輪車軸心,不易因摩擦高溫產生疲乏,有效承受各式訓練需求。
     
    雙向圓周三段式曲柄結構 以三段式曲柄結構搭配進口高耐熱軸承,騎乘時極靜且順暢,並到自然無衝擊的運動軌跡,將可減少大腿肌肉的傷害。
     
    專業級藍光電子表專為飛輪車訓練設計,藍光背光的大字幕顯示,相容polar心率偵測,並可搭配無線胸帶使用,即時監控心率值與迴轉數,讓您掌握所有健身狀態。
     
    SPD雙向卡式安全踏板配置商用級專業雙向卡鞋踏板,背面的SPD規格卡踏,可搭配卡鞋強化訓練,正面的軟質鞋套則適用於一般運動鞋,讓您騎乘時有效防止打滑現象。
     
    強化版接點增焊針對飛輪車運動工學及車身特性,H960B採用更精準、剛性更高的焊接材質,強化所有焊接點的強度,讓飛輪車更穩固、更耐用。
     


  • G6480B iF2W 旗艦跑步機

    獨家ECO Mode® - 效率提昇‧能源更省
    省時高效率
    ECO Mode Function®為您找出室內跑步的盲點,利用坡度的變化調整,創造出相同健身時間下,最高等級的訓練效率! 
    節能低電耗
    經SGS專業認證機構測試,啟動BH最新ECO Mode Function®,最高可為您節省高達30%的耗電量!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BH台中旗艦店
聯絡電話: BH台中旗艦店電話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50 人
官網:

商家分類:
健身器材
BH台中旗艦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