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餐飲協會丙級證照檢定(烹調補習班)簡介圖1

彰化餐飲協會丙級證照檢定(烹調補習班)

商家地址: 500 彰化縣彰化市安平街3號
連絡電話: 彰化餐飲協會丙級證照檢定(烹調補習班)電話 / 傳真: 04-7270938
商家分類:烹飪補習班
休息時間:周日

商品服務

  • 西餐丙級證照班

    兩年政府完全補助12萬~ 原價3萬元~只要符合青年就業讚相關資格!
    費用只要28120元就可以學會西餐烹飪哦!
    不僅僅只是示範課程,也能親自動手實作學習~
    快來學習西餐烹飪技能班吧!
    相關連結http://goo.gl/zuMefF


  • 中式麵食-酥糕漿皮丙級證照班

    中式麵食是中華飲食文化構成的要素之一,也是當前世界烘焙體系的重要一環,其中酥糕漿皮類中的蛋黃酥、綠豆椪、月餅及鳳梨酥等更是過年過節常見的禮品。全程共12樣產品,學費10,000,共七堂課,保證學不會可重複聽課!


  • 烘焙麵包丙級證照班

    兩年政府完全補助12萬~ 只要您或是您身旁的親朋好友符合"青年就業讚相關資格"!只要5250元就能學會西點蛋糕技能班~全部7道考題,共七堂課,保證學不會重複學~


  • 西點蛋糕丙級證照班

    兩年政府完全補助12萬~ 只要您或是您身旁的親朋好友符合"青年就業讚相關資格"!只要5250元就能學會烘培麵包技能班~全部7道考題,共七堂課,保證學不會重複學~


  • 咖啡飲料調製技能班

    兩年政府完全補助12萬~ 只要您或是您身旁的親朋好友符合"青年就業讚相關資格"!只要12800元就能學會咖啡飲料調製技能班~共計10堂課,讓您輕鬆學會咖啡飲料調製!!!


  • 在職訓練專班(產投)

    103年度下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職訓練課程已陸續開課,歡迎有意參訓之民眾查詢相關課程!  http://www.cfba.tw/front/service1.php?_id=201404101751212

    本方案二計畫補助對象為年滿十五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之在職勞工。(請參閱二計畫第四點)
    前項年齡及補助資格以課程開訓日為基準日。 

    有關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之補助身分及開課訊息等詳細資訊,可至「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計畫網」進一步查詢。

    若要使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線上報名相關功能者,請先至臺灣就業通網站加入會員,成為臺灣就業通網站會員後,再至本網站使用相關功能。原職訓e網會員,可直接使用本網站相關功能。若為100年度以前曾經報名或參訓之學員,仍需至臺灣就業通網站加入會員後,才可至本網站使用相關功能。 

    有關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已補助經費查詢,可至本網站「補助金申請查詢」該項功能進行查詢


  • 職前訓練

    招訓對象:失業民眾 (報名參訓須以結訓後直接就業為目標,無就業意願或有升學計畫者請勿報名。)
    1.費用包含教材書籍、講義等,無須再繳任何費用,訓練期間並享有勞工保險(職訓保)。

    2.已報名繳費學員因故無法參訓,得於開訓前申請退還所繳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者,退還所繳費用之半數;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者,不予退費。

    3.職訓生活津貼補助對象:

    (1)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離職者:應先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安排參加全日制職業訓練者,需於報名時提示「就業保險職業訓練生活津貼給附申請書及給付收據」方可申領。於受訓期間,每月按申請人離職退保之當月起前六個月平均月投保薪資60%發給,最長補助六個月,如中途離訓或退訓者,由訓練單位通知勞工保險局停止發放。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離職後,於職業工會辦理參加勞工保險者,不得請領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2)特定對象身分失業者:獨力負擔家計者、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生活扶助戶、長期失業者、更生受保護人、外籍配偶及大陸地區配偶、失業之家暴及性侵害被害人。

    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身分並提示相關證明文件,俾於錄訓後由培訓單位彙整向彰化縣政府提出申請,詳細申請辦法及資格請洽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非自願離職者、長期失業者)或培訓單位(其他特定對象)。


  • 創業輔導規劃

    專辦政府職前與在職訓練專班
    專辦各式餐飲教學及考取證照
    專辦企業委訓包班級職能提升
    菜單商品研發及規劃設計
    提供開店規劃及創業輔導
    企業保險規劃
    提供場地出租
    餐飲行銷管理
    餐點廣告行銷
    老店新開


  • 中餐葷/素丙級證照班

    兩年政府完全補助12萬~ 原價12000元~符合青年就業讚相關資格!只要11840元~保證學不會重複聽課!不僅僅只是~老師示範教學而已,還可以親自實際操作~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彰化餐飲協會丙級證照檢定(烹調補習班)
聯絡電話: 彰化餐飲協會丙級證照檢定(烹調補習班)電話
休息時間: 周日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40 人
官網:

停車位數: 10 個
商家分類:
烹飪補習班
彰化餐飲協會丙級證照檢定(烹調補習班)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