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鴻企業社簡介圖1

銘鴻企業社

商家地址: 427 台中市潭子區大通街66號
連絡電話: 銘鴻企業社電話 / 傳真: 04-25331139
商家分類:包裝機器
休息時間:例假日、國定假日

商品服務

  • 手壓式日期標示機 HAND IMPRINTER

    用途 : 可標示製造、有效、批號、重量等文字於紙盒、紙張、塑膠袋、積層袋、鋁箔袋…等,包裝材料上。

    特性 : 機台輕巧,不佔空間;操作簡單,不費力氣;用途廣泛,價格經濟;印字精美,不脫落、不汙染;增設安全護蓋,防止燙傷;加熱均勻、快速、省電;日期、重量、批號均可標示。

    規格:110V/220V。


  • 日期標示機用色帶 RIBBON

    用途 : 印字機的耗材,標示日期、批號…等作用。

    特性 : 簡易替換、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壽命須視使用量而定)

    規格 : 25mm/30mm。


  • 手壓式帶刀封口機 HAND SEALER WITH CUTTER

    用途 : 土特產、糖果、茶葉、醫藥、五金等行業,商店、家庭、工廠使用最方便、最經濟的封口設備。

    特性 : 簡易操作、壽命極長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可留0.5公分的袋緣。

    規格 : 200mm/300mm/400mm。


  • 腳踏式直熱式封口機 FOOT SEALER CONSTANT HEAT

    用途 : 適用於各種食品、文具、藥品、工具、機械零件等之小型包裝的封口。

    特性 : 簡易操作、壽命極長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用於鋁箔袋、積層袋及消毒袋…等。

    規格 : 210mm/250mm/300mm/400mm。


  • 連續式封口機(含印字) BAND SEALER (WITH IMPRINTER)

    用途 : 土特產、糖果、茶葉、醫藥、五金等行業,商店、家庭、工廠…等使用。適合小包裝的產品使用之,最方便、最經濟的封口設備。

    特性 : 封口較整齊且一致,速度較一般封口機快也可節省人工成本。
    耗材替換容易操作,簡易操作、壽命極常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若是使用於食品包裝,應使用此款機器以符合政府規定(標示有效期限)。

    規格 : 110V/220V。


  • 真空包裝機 VACUUM MACHINE

    用途 : 主要用於食品類產品,可增加食品的保存時效且不失新鮮。例如:茶葉、豆干、滷味、烏魚子…等。

    特性 : 防潮濕不易故障,簡易操作、壽命極長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

    規格 : 110V/220V。


  • 臥式包裝機 PILLOW TYPE PACKAGING MACHINE

    用途 : 適合包裝普通對象,如鳳梨酥、老婆餅、太陽餅、方塊酥、工業零件,紙盒。

    特性 : 運作速度快,電腦觸控面板、壽命極長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

    規格 : 220V。


  • 迷你型收縮包裝機 INFRARED SHINK TUNNEL

    用途 : 食品、水果、鹽漬物、玩具、文具、藥品、電器品、五金工具、日用品等之收縮包裝。

    特性 : 本機應用遠紅外線輻射能而非傳統的空氣導熱法,直接加熱收縮膜,達到完美的收縮包裝,絕不影響包裝物,機體型小輕巧、省電,而且收縮快速。簡易操作、壽命極長不易損壞、價格實惠。

    規格 : 220V。


  • 保鮮膜機 HAND WRAPPER

    用途 : 適用於各種水果、肉類、海鮮…等等之保鮮包裝用,使用容易,速度快,省時間一機在手,讚不絕口!

    特性 : 躋身採不銹鋼板,美觀耐用,簡易操作、壽命極常不易損壞、價格經濟實惠。

    規格 :110V/220V。


  • 玻璃紙 CELLOPHANE

    用途 : 用於化妝品、藥品之外盒包裝。

    特性 : 美化產品,提高售價及競爭力,防塵、防潮,價格經濟實惠。

    規格 : 視使用者之產品而定。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銘鴻企業社
聯絡電話: 銘鴻企業社電話
休息時間: 例假日、國定假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包裝機器
銘鴻企業社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