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堤咖啡有限公司簡介圖1

卡堤咖啡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34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17號
連絡電話: 卡堤咖啡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3690821
商家分類:餐飲設備咖啡食品原料
休息時間:每週日及國定假日

商品服務

  • 行銷全世界的RENEKA義式咖啡機

    創立於1932年,通過CE等安全認證,以世界性品質的最高標準,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專業生產高優質的商業咖啡機種;造型典雅、效能卓越,獨特的預先浸泡功能,更能萃取完美咖啡,讓您藉由穩定而低維修率的義式咖啡機,創造出持續而高品質的咖啡飲品。
    歡迎至本公司網頁參觀。


  • 高品質有機咖啡/產地咖啡豆

    我們堅信,唯有高品質的產品,才是事業成功的唯一關鍵;因此,本公司優良的有機、莊園咖啡豆,無論是牙買加100%頂級真品藍山咖啡,或是曼特林、摩卡、巴西……….等高品質咖啡豆,均是100%原產地出品之A級優質良豆,香味濃郁豐醇,口感原味獨特,配以嚴謹的生產過程,自選豆→烘焙→包裝→到出品,均投入多元的人力和心血,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才創造出絕無僅有的優質極品咖啡,滿足每一位有品味的咖啡鑑賞家。
    歡迎至本公司網頁選購。


  • 法國第一品牌Teisseire果露

    始於西元1720年,近300年的穩健經營與不斷革新,建立了法國第一品牌的地位;Teisseire是優良品質的代名詞,是唯一不含防腐劑的法國100%天然果露,採擷最優良的水果、鮮花、堅果….創造出風味絕佳,口味繁多的果露,產品行銷網遍及全球40個以上的國家。
    生產設備符合ISO 9001(2001)& ISO 14001(2002)認證及最新歐盟健康標準;獨特優雅的Easy-to-handle易握造型,加上易掀蓋、Anti-drop不滴落的設計,讓您更方便使用,是講究高品質的專業餐飲業者最值得信賴的第一品牌。適用於各式冷熱飲品及甜點,如:調酒/咖啡/果汁/花茶/水果茶/奶茶……
    歡迎至本公司網頁選購


  • 德國Florapharm芙蘿拉精品茶

    「唯有不斷創新,才能更進步!」這是芙蘿拉精品茶對產品的嚴格要求。
    芙蘿拉精品茶源自德國,並致力於研發花果茶配方,從原料栽種、採集、生產製造至包裝,皆經由嚴密的控管,擁有高品質及獨特、創新的研發團隊,所有物料來源皆以高優質的品質作為把關。德國芙蘿拉公司並通過國際食品標準IFS認證(涵蓋GAP/GMP/GSP及HACCP),獲得優越評價;所生產的精品茶皆是經由實驗人員一再特別調配而成,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及豐富口感,讓您能品嚐到天然、無負擔、多變化且具有多層次口感的花果茶,更是芙蘿拉製茶的最終目的。
    歡迎至本公司網頁選購


  • Caffe D’Amore飲品粉

    自1969年起,Caffe D’Amore飲品粉便不斷創造並改革,持續流行的風潮,如:Iced Cappuccino,Granita Coffee Mix and “Crunch Coffees”;而且,Caffe D’Amore是唯一自己調配及生產自己產品的公司,兼具研發及製造專業能力,擁有多樣口味的產品選擇,全系列均不含乳脂、膽固醇,其優良產品屢次榮獲美國加州博覽會金牌獎,為美國知名品牌;30年來Caffe D’Amore一直維持良好聲譽,品質優良,在Specialty Coffee Industry保持領導地位,產品代理商更遍及全球五大洲…在全球五星級飯店及大學和主要的主題樂園都可以看到它們。
    適用於咖啡/冰沙及各式特調冷熱飲品。
    歡迎至本公司網頁選購


  • Stash典藏風味茶

    Stash Tea 公司在美國奧勒崗州創立於1972年,初期是以供應花草茶給天然飲食餐廳起家,自1975年起開始製造袋裝茶包,並進而開始製造特調茶及更多樣的花草茶;今日Stash Tea已經是美國最大的茶飲公司之一,客戶更遍及各餐飲服務業、茶與咖啡店、連鎖店、天然飲食通路。
    Stash Tea也參與奧勒崗州的茶種培植、並發展出特級的薄荷;Stash Tea的伯爵茶和優質冰茶在2000年並贏得NASFT(美國國家特別食材協會)頒的傑出飲品獎。Stash Tea還獲得無數的包裝獎,包括2003的聖誕茶、2002的優質茶…等。
    歡迎至本公司網頁選購


  • 英國皇室最愛Twinngs唐寧茶

    TWININGS紅茶創始於1706年Thomas Twinings。在英國人心中TWININGS幾乎就是紅茶的代名詞。TWININGS不僅是英國最古老、最資深的紅茶業者,其製作的茶更擄獲英國皇室的鍾情。淵遠流長無人可及的製茶經驗,不但創造出多種美味的好茶,還贏得伊莉莎白女王頒贈出口產業獎勵的殊榮。


  • 韓酷克Hankook精品瓷

    韓酷克(Hankook Chinaware)陶瓷成立於1943年,是一家專業生產高品質骨質瓷和強化瓷的韓國公司,至今已擁有超過十家的專業工廠以及其他相關的企業及機構。自創立以來,即受到許多知名人士、演藝名人及政商名流的青睞。其產品均通過美國食品檢驗局 FDA的測試。
    高品質骨瓷製成的咖啡具和茶具,無論圖案裝飾還是外型設計都為顧客所讚譽。其全部產品原料來自於英國、紐西蘭、韓國;專業的燒成技術及對品質嚴格的要求,突破陶瓷材質於高溫時的穩定度,充份展現出骨瓷的潔淨度及透明度。韓酷克對時尚潮流的敏感性高,並不斷更新其產品,既有充滿傳統風格的圖案,又有洋溢現代感之設計。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骨瓷系列產品,Hankook堅持只以手工技巧繪製。而且大部份產品都已採用釉下彩繪裝飾,因為顏色有上釉保護,就可以避免由洗滌所造成的顏色退化。
    累積半世紀的經驗,韓酷克於1991年率先研製出一種獨特的半透明的強化瓷,其質感為全世界所稱道。韓酷克的超級強化瓷,在升溫時會成為玻璃體,具有極小的吸水性和三倍於普通餐具的強度-高抗熱能力以及高耐用性,可以安全的在微波爐以及洗碗機中使用。它的強度、耐用度和光澤度在世界上處於一流水準,近二十年來一直在顧客中享有美名。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卡堤咖啡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卡堤咖啡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每週日及國定假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餐飲設備咖啡食品原料
卡堤咖啡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