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如何使用 Wakema 商家搜尋?
您可以先1選擇您要搜尋的區域,接著在搜尋框內2輸入您想要搜尋的詞(Search Terms),接著再選擇您要找的項目3如『關鍵字』、『商家分類』或是『商家名稱』,然後按下4搜尋鍵,然後Wakema搜尋引擎會搜尋出所有在Wakema商家資料庫的所有商家資訊。

*

Wakema 「關鍵字」搜尋
如果您選擇「關鍵字搜尋」,搜尋結果會先列出符合搜尋條件的「商家分類」,然後再顯示所有符合條件的「商家」資料,依序列出「精選商家」、「優質商家」及「免費商家」,並且會將所有商家分類、商家名稱、商家簡介及服務項目中,符合搜尋詞的文字內容變色突顯出來,讓您進行瀏覽。

Wakema 「商家分類」
搜尋 如果您選擇「商家分類搜尋」,搜尋結果會列出所有符合搜尋條件的「商家分類」,讓您進行瀏覽。

Wakema 「商家名稱」搜尋
如果您選擇「商家名稱搜尋」,搜尋結果會列出所有符合搜尋條件的「商家」,依序列出「精選商家」、「優質商家」及「免費商家」讓您進行瀏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