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Q&A
A:肥胖紋是因為體重急速增加所造成,目前肥胖紋並無法藉由任何形式消除,僅能藉由外科手術或磨顏雷射改善,但其實效果均是有限,建議您多加強皮膚保濕、避免體重急速增加,方能減低紋路生成的機會。

博仁醫學美容中心
A:美白針的原理是以點滴的形式,達到迅速抗氧化、延緩老化及全身美白的效果。使用成分不明的美白針,的確是有產生病變的疑慮,建議施打美白針之前,完全了解美白針成分,並且經由專業醫師判斷您的體質是否適合施打美白...
博仁醫學美容中心
A:主要的去斑方法可以使用二種方式,如下說明:(1)淨膚雷射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所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擊碎,再由人體的...
博仁醫學美容中心
A:關於背部長痘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兩種:

(1)毛囊堵塞發炎
(2)油脂分泌旺盛

青春痘抑制及痘疤治療的方式都必須要經由專業醫師看診,針對您的膚況及作息、飲食等狀況,才能決定治療方式。
博仁醫學美容中心
A:痣的問題,目前可藉由兩種治療方式去除,簡單為您介紹: (1)淨膚雷射:是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的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所吸收,雷射光所累積的熱效應瞬間將治療標的...
博仁醫學美容中心
A:當灼燙傷發生時,首先要儘快移除熱源,然後是冷卻,將患部以冷水沖洗或浸泡十分鐘以上,但如是太小的小孩,就要注意不要沖泡太久以免脫水或失溫而導致休克,在初步處理後傷口不要敷藥,以免送醫後增加醫師對傷口評估...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A:大小眼的變化很多,割雙眼皮確能改善大小眼,至於那一種方法,術後恢復期和滿意度,ㄧ定得和專科醫師面談才能清楚。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A:先天性眼皮下垂,程度有輕、中、重三級,手術的基本原理是強化提眼瞼肌的強度,如本身重疊法,外來輔助法變化很多,需至醫師處當面瞭解,恢復期也長(1個月至3個月)。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A:(1)手術時間從約20分鐘至90分鐘,依程序複雜度決定;(2)基本上回原手術地方拆線較好,但結膜內手術者無需拆線;(3)術後可自行回家(飛機除外,交通工具不限);(4)術後腫的程度,依病人體質而定,時...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A:膝蓋上伸屈之時,皮膚張力變化很大,疤痕治療ㄧ般以保守治療為主(如注射法,局部刺激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再平衡),若要手術治療則一定需專科醫師當場評估才可論斷。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