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上映日期:2010/09/10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 1時37分
導 演:《惡靈古堡》保羅安德森
演 員:《惡靈古堡》蜜拉喬娃薇琪、《越獄風雲》溫沃斯米勒
*

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2012年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 《惡靈古堡4》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想到那裏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京站威秀獨家活動-【惡靈古堡IV陰陽界‧撐起受損髮的保護傘】 日新威秀-【惡靈古堡4‧野宴燒肉要您來朝聖】
9/10~9/23活動期間,凡iShow卡友至京站威秀影城觀賞電影【惡靈古堡IV 陰陽界】,並使用iShow卡消費集點,將有機會獲得
法國進口KEUNE肯葳受損髮專用洗護髮保養系列乙組─內含肯葳造型背包 + 豔陽沐浴洗髮精 + DD活性修復素 + 果酸塑型纖 (每組市價2160元)

肯葳KEUNE: http://www.keune.com.tw/
於9/10-9/23活動期間,至日新威秀影城觀賞數位IMAX 3D 【惡靈古堡4-陰陽界】,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即有機會抽【野宴】1人免費燒肉券,另外搭配電影組合套餐還可獲得野宴】$100元折價券喔。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客服專線/(02)2903-7999
加盟專線/0932-323780
官方網站/www.yayan.com.tw

》頂級特選珍饌,大口啖肉超正點
野宴為全國最大連鎖燒肉店,堅持以平價的消費,享受到最頂級的美食饗宴!舒適又寬敞的用餐環境,平均每三個月更換一次菜色,讓您可以享受到真正好吃、創新的頂級食材。野宴獨家的「日式燒肉沾醬」,更是遠赴日本取經、研發而成,獨特的燒肉沾醬,搭配最新鮮的食材,是絕不能錯過的鮮饌美味!
京站威秀影城 日新威秀影城獨家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