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轉彎之後/ New Turn
上映日期:2021/05/14
類 型:
片 長: 101分
導 演:黃千殷
演 員:張庭瑚
顏卓靈
陳淑芳
金士傑
應蔚民
黃嘉千
*

一則台灣新聞,一個香港女孩,為了解開心中迷惑,來台展開單車環島旅行,在台灣美景的迷惑下,一步一步尋找心中答案…

香港女生阿嵐(顏卓靈飾),在電視新聞報導中,看到一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台灣女孩王乙芳!對王乙芳充滿好奇的阿嵐,在臉書上找到王乙芳的頁面,決定到台灣尋找這個謎團的答案,因此展開了一次台灣單車環島之旅。

從抵達桃園機場,遇到失婚港女沈晴天(黃堯飾)開始,這趟旅行就註定充滿驚喜!逆時針往南,她們在同一個轉彎處遇到不同的人,神秘的台灣小混混王振廷(張庭瑚飾),和大陸北京來的小胖子徐光(柏智杰飾),結伴加入這次未知的冒險。

盛夏台灣,騎單車環島本身就是一項十能全項的耐力挑戰!四個年輕人騎著單車,沿途遭遇重重困難,除了發生摔車、吵架、中暑外,還有各人滿載不同的心事,和要解決的問題。還好一路遇到台灣阿嬤(陳淑芳飾)、腳踏車店老闆(應蔚民飾)、機車老闆娘(黃嘉千飾)、環島阿爸(金士傑飾)等 …充滿溫暖草根的台灣人情!

而阿嵐就在一步步接近台東深山部落,尋找謎團真相實的同時,驚覺自己與台灣竟有不可思議的連結…。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