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阿凡達2 / Avatar 2
上映日期:2021/12/17
類 型:
片 長:
導 演:詹姆斯卡麥隆
演 員:馮迪索
*

詹姆斯卡麥隆將開拍傳聞已久的《阿凡達》續集,《阿凡達2》《阿凡達3》,並在2016年宣部從三部擴張為四部續集,拍攝至《阿凡達5》。目前已在紐西蘭開始著手拍攝,第一集中雪歌妮薇佛飾演的女科學家角色也將再度復活。

續集中,傑克〈山姆沃辛頓 飾〉與奈蒂利〈柔伊莎達娜 飾〉所組成的家庭中將會有三位新成員的加入,包括老大Neteyam〈傑米弗拉特 飾〉,老二Lo’ak〈布里坦道爾頓 飾〉,以及小女兒Tuktirey〈崔妮蒂布利斯 飾〉;來自梅特卡伊納星球的自由潛水員Tsireya〈貝里巴斯 飾〉、是獵人也同時是年輕自由潛水員的Aonung〈菲利浦格雷喬 飾〉與獵人Rotxo〈杜安伊凡 飾〉;以及最後一位人類青少年的角色Javier "Spider" Socorro〈傑克尚皮翁 飾〉,他出生於「地獄之門」〈Hell’s Gate〉,但比起自己充滿瀝青與柏油的出生地,他更喜歡待在潘朵拉星球的熱帶雨林中。這些初出茅廬的新演員們代表著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未來的全新世代,《阿凡達》續集將會是讓他們嶄露頭角的起頭,在之後的續集以及浩大的阿凡達宇宙之中,各個皆會扮演著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

導演將於續作中力推新技術,為首部完全用虛擬製作方法創造原型的電影,他們利用一年半的時間進行軟體發展和製作流水線設計,這是前所未有的拍攝手法,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