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追逐繁星的孩子 (日语:星を追う子ども)/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上映日期:2020/08/19
類 型:動畫、愛情
片 長: 116 分
導 演:新海誠(Makoto Shinkai)
演 員:(聲優)島本須美 、 井上和彥 、 入野自由
*

威秀獨家【新海誠影展】
07/29(三) 秒速5公分
08/05(三)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特別推薦–台灣院線首映)
08/19(三) 追逐繁星的孩子
08/26(三) 言葉之庭

為了與心上人重逢,少女的冒險就此展開。

蒼翠山脈間長大的少女明日菜,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過世父親所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中,總是流轉出勾動少女心弦的不可思議樂音,徘徊在她耳邊不去,也略微排解她心中孤寂。在一次險些喪命的危機中,她為來自地下世界的神秘少年所救,兩人之間彼此心靈相通,初戀的酸甜種子也悄悄萌芽,但他卻突如其來地從她眼前消失。始終難以忘懷這一場命運的邂逅,為了追尋少年的身影,少女敲開了通往神秘未知世界的門扉,決心邁向前所未聞的奇妙異境…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全台獨家》獨家獻映。新海誠影展影迷獨享禮
於新海誠影展上映時,購買乙張新海誠影展場次電影,即可獲得日本原版A3電影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頭份尚順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FOCUS 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