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馬丁伊登/ MARTIN EDEN
上映日期:2020/04/01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 129 分
導 演:皮耶托馬切羅(Pietro Marcello)
演 員: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
潔西卡克雷西(Jessica Cressy)
丹妮絲薩迪斯科(Denise Sardisco)
*

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橫掃義大利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
《馬丁伊登》Martin Eden
◎勇奪多倫多影展「站台」最佳影片大獎
◎榮獲西班牙賽維亞歐洲影展最佳影片
◎勇奪比利時根特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獎
一個作家的愛情與崛起

威尼斯名導皮耶托馬切羅 最精采電影

美國現實主義作家 傑克倫敦 最傑出小說搬上大銀幕
出身貧寒的水手馬丁伊登,在一次偶然機會,認識了伊琳娜和她的富豪之家。不僅伊琳娜家的豪華陳設、滿室書香,讓馬丁大開眼界;受過良好教育、舉止端莊的她,更讓他一見鍾情。尤其伊琳娜談論文學藝術,那種來自上流社會的學識與談吐,更讓馬丁感到心儀,渴望能得到她的垂青…。
為能配得上伊琳娜,馬丁決定奮發向上,他不僅全面改變自己,更在愛情驅動下發奮自學,立志成為一名作家。充滿文青魂的他,一心想為他所出身的底層發聲,伊琳娜卻只希望他能快快賺錢,兩人盡早結婚。馬丁雖然深愛伊琳娜,卻遺憾她原來跟別人沒有不同,只以上流社會的價值來看待他。就在他被渲染成為激進的社會主義份子時,伊琳娜終於跟他分手。
命運果然捉弄人,馬丁突然爆紅,搖身成為當紅作家。不僅昔日退稿舊作、瞬間洛陽紙貴,斷絕往來的親戚、也都回頭拍他馬屁,讓他更加感慨人性的虛華。但最讓他驚訝難過的是,一度拂袖而去的伊琳娜,此時回心轉意、渴望跟他重修舊好…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