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變身特務/ Spies in Disguise
上映日期:2020/01/22
類 型:動畫
片 長:
導 演:特洛伊昆恩(Troy Quane)、尼克布魯諾(Nick Bruno)
演 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凱倫吉蘭(Karen Gillan)、歌蒂韓(Goldie Hawn)、DJ卡利(DJ Khaled)
*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呢…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的《變身特務》將為2019最爆笑的動畫喜劇!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LINE喝藥水 變身特務拿好禮
01/15(三)-01/17(五)於威秀影城LINE官方帳號活動單元中完成喝藥水互動遊戲,成功變身特務後即可獲得「【變身特務】手機顯微鏡」乙個!(共30名)
MUVIE CINEMAS、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林口MITSUI OUTLET PARK威秀影城、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