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特約經紀公司/ Special Actors
上映日期:2019/12/06
類 型:喜劇
片 長: 01時50分
導 演:上田慎一郎
演 員:大澤數人、河野宏紀、淡梨、三月達也、北浦愛、上田耀介、津上里奈
*

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當臥底,「一直倒地」到底行不行﹖

想當演員的和人是一位連房租都繳不出的魯蛇宅男,只會沉浸在超能英雄電影《救難超人》錄影帶逃避現實。有一天,多年不見的弟弟,拉他加入「特約演員經紀公司」。那是一家除了電影和戲劇演出外,還會讓演員幫助客戶完成各項情境演出任務,也就是「用演技幫助他人」的經紀公司。

某天,公司接到一項超級任務,需要演員去幫忙把旅館從「邪教組織」的手中救出來。「特演」的演員擬出各種企劃,練習唬人的演技,準備要對付企圖鯨吞旅館的邪惡集團。不過和人有個沒有跟公司報告的秘密,那就是他他「一緊張就會昏倒」;而不巧的是,和人被任命為這次任務的最關鍵人物,「一直倒地後」,究竟他還會使出什麼絕招出?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