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偵兇/ The Invisible witness
上映日期:2019/08/23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 01時42分
導 演:史蒂芬諾莫迪尼(Stefano Mordini)
演 員: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 Scamarcio)、瑪麗亞佩亞多(Maria Paiato)、費比奇歐班提佛格里歐(Fabrizio Bentivoglio)
*

傑出企業家安德亞諾多利亞,有天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身處某飯店房間裡,房門上鎖著,躺在身旁的,則是早已沒有呼吸的情人女攝影師蘿拉,以及散落一地的鈔票。而他人生的最大噩夢,卻自此展開…。

多利亞被檢方以謀殺罪起訴,為證明自己的清白,他聘請了大律師維吉妮雅費拉拉來為自己辯護,費拉拉以從未輸過一場官司而聞名,並將極力捍衛他的清白,證明他是無罪的。

就在關鍵證人的突然出現以及即將到來的庭審,迫使安德亞諾多利亞與維吉妮雅費拉拉,必須在三個小時內,擬好辯護策略並尋找無罪證明。在無路可退的情況下,安德亞諾多利亞被迫只好托出實情…。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