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意亂提琴手/ The Violin Player
上映日期:2019/05/31
類 型:劇情
片 長:
導 演:帕波韋斯特伯格(Paavo Westerberg)
演 員:麥琳娜庫蒔妮米(Matleena Kuusniemi) 、 歐拉維約瑟維塔(Olavi Uusivirta) 、 金波迪那(Kim Bodnia)
*

★榮獲 哥德堡電影節最佳北歐電影提名 好評炸裂
★榮獲 芬蘭尤西電影獎最佳藝術指導提名 口碑沸騰
★年度最細膩動人的虐戀劇 糾葛滿點

關於劇情 女音樂家與大學生的禁忌三角戀 掀起愛慾交織的一場風暴

正值事業顛峰的女音樂家,因為一場車禍意外傷了手指,導致音樂家生涯之路從此大轉變,面對不能拉琴的痛苦,不得不與現實妥協,轉往教學之路,卻意外與自己小18歲的學生,發展出一段不倫之戀,然而這場意外的戀曲,從本來的浪漫激情美好,最後卻轉變為男學生與女老師生命中的一場風暴….。

本片細膩呈現音樂家遭遇情感挑逗的對撞心路歷程、敢愛敢恨以及音樂人登上舞台所歷經的內心痛苦掙扎之路。
金髮活力十足的男學生闖進女提琴家的生命裡,雙方彼此互相吸引,進行一連串的性愛誘惑,互相以精神折磨對方。本片集合了音樂、師生戀等元素,看似浪漫實則相當虐心,此外,導演在片中大量使用孟德爾頌的音樂,在影片中音樂佔了很重要的份量。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