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三小一家人/ Family is Family
上映日期:2019/03/08
類 型:
片 長: 3時8分
導 演:丹尼伯恩
演 員:《歡迎來到北方》琳恩荷儂
《金金計較》女星 蘿倫絲安妮
《放牛班的春天》法蘭柯波蘭德
《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薇樂莉班奈頓
《玩命光頭》基李克魯塞
《巴黎意亂情迷》皮爾李察
*

搶救親情票房大賣《三小一家人》丹尼伯恩笑賺14億
大賣14億票房的喜劇電影《三小一家人》(Family is Family),是「喜劇天王」男星丹尼伯恩(Dany Boon)的最新力作,故事以鄉下親人來訪巴黎為題,創造出笑聲迭起、感動不斷的奇妙旅程。該片不僅大玩城鄉的南腔北調,更妙用失憶梗、對話爆笑破表,高潮劇情加上幽默橋段果然嗨翻觀眾,連續三周榮登法國票房冠軍,並大破丹尼伯恩近年賣座紀錄。

這部由丹尼伯恩身兼編、導、演三職的新片《三小一家人》,劇情描述一位看來風光、內心自卑的建築設計師,出生鄉下卻對外謊稱是孤兒。當他好不容易擺脫鄉音,順利擠身巴黎上流社會,卻不料鄉下親友竟突然造訪,要來參加他的回顧展。就在他的出身面臨穿幫危機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竟讓他瞬間失去記憶,卻奇蹟似地拯救了他與家人的瀕臨崩盤的親情…。

《三小一家人》演員陣容堅強又眾星雲集,除「喜劇天王」丹尼伯恩擔綱主演,10年前與他搭檔演出《歡迎來到北方》的資深女星琳恩荷儂(Line Renaud),再度與他搭檔飾演分隔兩地、感情彌堅的一對母子,多場溫暖感心戲,成為全片最深得人心的橋段。而丹尼伯恩的「丹尼女郎」:《尪某愛計較》的怨偶女星薇樂莉班奈頓(Valerie Bonneton),以及《金金計較》音樂家女星的蘿倫絲安妮(Laurence Arne),更在片中同時出飾他的前任、現任女友,瘋狂促咪的吸睛演出,讓觀眾看得捧腹不已,並獲法國【費加洛報】盛讚「娛樂效果雙重滿分!」。

值得一提的是,為因應丹尼伯恩片中「建築設計師」身分,《三小一家人》還特地到位於塞納河右岸的巴黎當代藝術中心「東京宮」(Palais de Tokyo)實景拍攝,藝術品及展場氛圍果然為幽默滑稽的丹尼伯恩,增添有趣且特別的「喜劇文青」氣質。

上映地點:
台北│信義威秀、真善美戲院、喜樂時代影城
桃園│SBC星橋國際影城、統領威秀
新竹│巨城威秀
台中│老虎城威秀
台南│真善美戲院、南紡威秀
高雄│MLD影城、大遠百威秀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