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兩個爸爸/ IDEAL HOME
上映日期:2018/10/05
類 型:喜劇、劇情
片 長: 91分
導 演:安德魯佛萊明
演 員:保羅路德
史帝夫庫根
*

《蟻人》保羅路德從影最大尺度突破演出!

他們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厄拉莫斯(史帝夫庫根飾)、製作人保羅(保羅路德飾)是一對同性伴侶,他們住在聖塔菲的超級豪宅裡,三不五時就開轟趴宴客,過著隨心所欲的優渥生活,但小倆口卻都是嘴上不饒人的狠角色,鬥嘴是生活的日常,毒舌更是生活的情趣!某天,厄拉莫斯從未謀面的金孫突然造訪,打亂了他們原有的生活節奏,也讓他們的人生從此變得不一樣…

爆笑喜劇《兩個爸爸》網羅了「蟻人」保羅路德與《博物館驚魂夜》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主演,兩人接演的主要原因竟都是因為電影劇本太有趣而答應演出,保羅路德笑言:「我看了劇本後整整笑了三天。」但他也坦言在毒舌的對白和爆笑的劇情故事後,會讓觀眾重新思考「家」的定義。

《兩個爸爸》是導演安德魯佛萊明根據自己的經驗自編自導,靈感來自他長達23年感情的同性伴侶、兒子、及他自己,三人共組家庭的真實故事,安德魯表示起初他抗拒為人父母,甚至只把孩子當成室友,但不知不覺間他發現孩子開始向他學習,而自己也漸漸和孩子培養出感情。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