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尋找費里尼/ In Search of Fellini
上映日期:2017/11/17
類 型:愛情、成長、勵志
片 長: 103 min
導 演:泰倫萊辛頓(Taron Lexton)
演 員:柯賽妮亞索羅 (Ksenia Solo)
瑪莉亞貝蘿 (Maria Bello)
瑪莉琳拉姬斯卡布 (Mary Lynn Rajskub)
*

★ 2017 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影展、2017 美國本頓維爾電影節
★ 2017 義大利費拉拉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

電影《尋找費里尼》改編自美國知名配音演員南希卡特賴特(Nancy Cartwright)年輕時的尋夢故事。電影9月中在美國上映,評價不俗,紐約時報評論為「充滿熱情、魅力四射。費里尼以懷舊來提醒我們自己的『存在』,萊辛頓則用《尋找費里尼》來提醒我們費里尼的『存在』。」

全片充滿費里尼式的奇想,故事人物、場景、視覺意象也巧妙借用費里尼的經典電影如《生活的甜蜜》、《八又二分之一》及《卡比莉亞之夜》。費里尼的影迷絕對會從本片找到許多樂趣,還沒有認識費里尼的年輕朋友,也會透過本片,發掘費里尼電影的獨特性,進而自己走一趟義大利,追尋費里尼。

導演萊辛頓從小在義大利長大,對義大利有一種近乎癡迷的愛。2014年南希卡特賴特(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霸子辛普森的配音演員)拿著劇本來找導演,希望能把自己年輕時到義大利去尋訪費里尼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萊辛頓很喜歡費里尼的電影,一口答應要把這段經歷拍成電影。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