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Thor: Ragnarok
上映日期:2017/10/24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 2 時 15 分
導 演:塔伊加維迪提 Taika Waititi
演 員: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
Tessa Thompson
*

索爾被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后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必須要在競技場上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2017年10月26日 雷霆再現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台北日新限定》電趴你的世界!!!IMAX預購有驚喜!!! 「雷神索爾瘋點卡,電影票/週邊大方送」
活動期間,凡預購IMAX版本電影票2張,即可於影城現場參加抽獎箱活動,通通有獎!有機會獲得「IMAX系列贈品」或是「2017 ARCADIA電音派對雙人入場券」! 全家便利商店活動期間內(106/09/13-106/10/10)開立,且須「購買遊戲點數、電信儲值、數位影音、國際點數卡(含實體及虛擬卡)商品單筆消費滿300元(含)以上者(不含代售商品)」,登錄發票號碼即可抽。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